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M in 秋葉原 2008.12.01

這天我跟AKRU一起去了上野&秋葉原。

 



去上野是為了逛西洋美術館,可是天真如我們,居然都沒察覺到這天是月曜日!月曜日博物館都公休啊!

 



結果就在上野公園拍拍照,看看表演,接著用走的到秋葉原。

 



來到宅宅的聖地,我是既開心又害怕,因為我不完全宅,但也頗宅,唉呦,好難解釋。XD

 



最近電視廣告強打WII的新遊戲-『動物森林』,害我很想玩,可是我沒有WII啊~結果在秋葉原逛電玩專賣店時發現原來『動物森林』原本是NDSL的遊戲!那也就是說我買NDSL就可以玩囉?

 



瘋狂的想法在腦海中蹦出來以後就馬上發現不可能,因為我根本沒有帶這麼多錢,此時AKRU說出了最邪惡的那句話:「我可以先借妳啊!」

 



天啊~~怎麼可以對一個自制力幾乎是0的人說這句話啊~~

 



接下來我們就跑了好幾間店去找NDSL

 



其實最近新的DSi廣告也有煞到我啦~所以吸引力加倍這樣。

 



好不容易在一間頗大的賣場找到DSi,把空盒拿去結帳時店員卻告訴我現在新品都缺貨,現貨只有中古的───DSi不是才新出的嗎?怎麼會這麼快就有中古機?而且沒有新品有中古……太詭異了吧!我一瞬間腦袋無法判讀這是什麼情況,還要靠AKRU叫醒我這樣。XD

 



我當然要新品啊!開什麼玩笑!所以離開了那間店,我想這大概是老天爺給我的暗示,告訴我不要花這筆錢。

 



我跟AKRU說,如果回到國分寺的L,裡面的那間NojimaDSi現貨的話,我就跟她借錢買。但其實自己知道很難,因為走了很多間店都看到DSi缺貨的狀況。

 



結果回到國分寺,直奔Nojima,問了店員以後得到的答案是────

 



白色的還有兩台!

 



開心到跳起來,趕快買起來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現在是DSi的擁有者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以後光玩相機和聲音改造功能就沒時間做其他事,一直發出詭譎的笑聲。XD

 



看我用DSi玩出來的傑作──

 




 





(真的嗎?)

 




 





(嗯。)

 




 





只要拍兩個人的臉,就可以測試你們長得像不像哦!我跟AKRU是陌生人。

 




 





好驚訝!!因為看到自己的素顏……是這樣嗎?XD

 




 



以上。

 


5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太好玩了吧!!

    恭喜你買到了~

    多少錢阿???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都有這款遊戲耶

    你要玩我可以借你阿

    你忘記我有NDSL啦XD

    回覆刪除
  3. 不過你買了以後我們就可以連線了!!!

    (大心)

    回覆刪除
  4. 去玩逆轉裁判吧!超好玩的啦XD我現在因為玩DQ4強烈覺得我視力從1.5掉到

    0.8...

    回覆刪除
  5. 我老了

    等一下要去google什麼是dsi~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