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M in 高尾山 2008.12.03

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所以我們去了賞紅葉勝地-高尾山!

 



從到開始上山,到黃昏下山,我跟AKRU不知道說了幾次的「好美」,真的是太讚了,今天的天氣很適合爬山。

 



一整天都是用DSi拍照,結果回家上傳到電腦上才發現畫質很差,但在DSi上看很美哦!

 



在高尾山上參拜了「藥王」院,裡面還有「愛染」明王!XD 是痕迷才懂的梗。

 



爬了很多樓梯,大腿小腿一起炸,不管是日本人還是台灣人,氣喘吁吁的樣子都一樣啦~

 



吃了烤糰子和天狗燒,真有日本旅人的Fu~如果自己帶便當也很讚啦!只是我沒這麼賢慧。XD

 



很好玩的一天。雖然照片解析度很差,我還是獻醜地放出來了→

 



明天開始會乖乖用F88拍照。

 


3 則留言:

  1. 我都沒玩到高尾山,

    真想拍山上的楓葉。



    不但沒跟到,

    竟然連傳說中的包子也錯過,

    實在殘念!



    學期中間,

    果真不能盡興,

    下次再找機會啊!

    回覆刪除
  2. 雖然是畫素差的拍

    可是還是能知道那裡有多美>///<

    回覆刪除
  3. 我現在才知道樓上的是老師(大驚)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