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M in ARC Academy 2008.12.19

我大概會有好一段時間不想吃韓國料理。XD

 



今天是語言學校的結業式,我依約去參加了,但其實本來不想去的。

 



太久沒有早上六點起床,今晨鬧鐘響了之後我睜開眼睛卻以為還沒睜開,因為天是黑的啊!天黑黑為什麼我要起床啊?而且空氣很凍,真的不是起床的時機。XD 加上想到早上的電車……天啊~超不想去的啦!

 



所以我倒頭又睡了。(這人還真是隨心所欲,明明為了今天的結業式昨天晚上還特別染了頭髮。)

 



可是睡到八點就起來了,想說反正是結業式,遲到一個小時也無所謂吧!所以還是去了。

 



看到好久不見的老師和同學,超開心~女生們沒什麼變,不過男生們……全部變了髮,是怎麼一回事啊?染的染、剪的剪,徐樂還在鼻子上打了個洞!天啊~你們比女生還追求流行啊!

 



上海大妞在結業式的一半就「提著行李」走了,對!她帶行李來學校參加結業式。XD(這樣的人還不少)

 



後來每班的導師上台發表感言時,某班的導師先飆淚以後,我們班的金子ちゃん也忍俊不住,潸然淚下。有些同學因為沒考上大學只好回國,老師很自責,所以哭了,真是好老師。


好不容易無聊的結業式結束了,晚上還有飲み会(聚餐),下午這段時間沒事的人(包括我)就一起去吃午餐然後去唱歌。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唱卡拉OK!好新鮮哦~卡拉OK在台灣可以說是全民運動,所以我超想見識一下日本的卡拉OK

 



結果就是-和台灣根本不能比。XD 這是台灣唯一贏過日本的東西嗎?XD

 



包廂很小,沒有廁所,又沒有食物可以吃,和台灣一樣的臭,包廂門是透明的毫無隱私,歌曲的MV幾乎都是古老的伴唱帶那種。但是可以選擇的日文歌真的是多到翻掉,看到V6的歌單有15頁之多,眼淚都要飆出來了啦!

 



唱歌團一共是四個人,我、韓國男孩、張力、害羞J系小阿宅。我要特別介紹一下最後一位,他是一個十分害羞內向的男生,雖然身高有180以上,可是總是駝背,一頭自然捲讓他看起來有種歐洲名模的Fu,五官很立體,是個帥哥。

 



課堂上每次輪到他發表,總是喃喃自語,我完全無法辨別他在說什麼;有次跟他分在同一組討論,發現他害羞得都不敢看我的眼睛,應該說,跟人講話的時候都沒有看對方的眼睛,他就是一個這麼纖細又內向的男孩。

 



結果!今天跟他去唱歌,整個把我嚇到!他都點KAT-TUN的歌,還有W-indsB’z ──總之就是飆高音的快歌,拿著麥克風唱這些流行歌曲的時候還會跟開演唱會的歌手一樣擺動身體,歌聲不用說,完全仿造原唱,該激動的地方一個也沒漏掉……我跟另外兩個男生都目瞪口呆……他是被附身還是原本的個性就是這樣?

 



可是一放下麥克風,又變回原本的害羞男孩……是怎樣啊!!!!XDDDDDDD

 



我唱了陶子的女人心事哦!居然在東京唱了陶子的女人心事耶!酷翻天~~~

 



唱了三個小時,每個人只要日幣七百多塊,好便宜啊~他們說因為是平日白天的關係。

 



晚上五點跟老師還有其他同學合流,大家又一起去吃韓國料理,所以我說我暫時不想再碰韓國料理了啦!!

 



一共是十個人,包了一張長桌。年底是日本人辦「忘年會」的旺季,類似台灣的尾牙這樣,所以各大餐廳都會限制客人用餐時間,實在太多團體要來用餐了這樣。我們去的那間韓國餐廳限制兩個小時,可是韓國同學說不用在意,所以我們就從五點一直坐到九點才走。

 



因為是去吃韓國料理,所以韓國同學們就負責點餐和叫酒,席間就一直聽到他們大喊:「糗ㄍㄧㄡ~」(那個~)XD

 



晚上的飲み会又是我一個新的體驗,每次看電視裡的日本人(尤其是上班族)在居酒屋玩瘋的樣子都覺得很有趣,到底要什麼樣的氣氛才可以讓平時緊繃的日本人把領帶綁在頭上唱歌跳舞?

 



雖然我們這群人只有老師是日本人,可是我覺得好像參加了日本人的忘年會一樣,真的很瘋。

 



大家都吃飽喝足以後,重頭戲就來了,那就是玩遊戲。

 



遊戲一:

 



用韓國燒酒チャミル(真露)的瓶蓋當作道具的遊戲,因為解釋困難,所以請看圖解(我真的很有誠意)



 



每個人輪流用手指彈那根「捲捲捲」的部份,誰把它彈斷了,坐在那個人左右兩邊的人就要喝一杯チャミル玩起來超級緊張刺激,爆笑連連。

 



遊戲二:

 



接續上一個遊戲,彈斷捲捲捲的人可以看瓶蓋裡的數字(每個チャミル的瓶蓋裡都會印一個數字),然後其他人輪流猜數字,猜中的就要喝一杯。

 



害羞內向小阿宅不會喝酒,結果他要被罰酒的時候就請韓國同學代勞,可是條件是他必須答應對方一個請求。那個請求就是──對著老師送wink!(炸)

 



他掙扎許久最後還是做了,雖然沒有做得很正確,可是那種害羞青澀的樣子完全萌啊~老師笑得超開心,一整個開小花了。XD

 



遊戲三:

 



鐵達尼號?

 



在一個裝了八分滿啤酒的啤酒杯裡放進一個小玻璃杯,小玻璃杯因為是空的所以會浮在啤酒上面,接著每個人輪流倒チャミル到小杯子裡,最後讓小杯子沉進啤酒裡的人就要把那一大杯喝掉。

 



這個不是開玩笑的啊~啤酒還加真露,老師一直在碎碎唸說:「喝了就掛了。」XD

 



遊戲四:

 



改良版的國王遊戲。

 



在場一共有十個人,可是號碼有十一個,每個人抽完一個號碼以後還剩下一個誰也不知道的號碼。接著國王就講出他的指令,可是如果國王指定的號碼是那個剩下沒人抽的號碼,國王就要自己執行。被點到的人如果不想執行命令就要喝一杯真露。

 



這個遊戲可以說是全場的高潮,在座唯一一個有女友的男同學被大家鎖定,狂整他,不過說整也不對,應該是福利。XD  因為他被韓國女同學舔掉了臉上的番茄醬,又被另一個韓國女生舔番茄醬在他臉上。XD

 



大家都好邪惡,太可怕了啦~~~

 



幾個遊戲玩下來大家都笑得好累,老闆還一度請我們小聲一點。XD 結果當我們快散會的時候,換後面一桌日本人開始叫囂,整間餐廳的屋頂都快掀了。

 



結完帳我們走出餐廳,此時一群貴婦經過餐廳門口,看見裡面歡騰的氣氛直說:「哇~好像很好玩!」XDDDD

 



大多數的人還要去續攤,我跟老師還有害羞小阿宅則先回家。

 



和大家分手之前一個韓國女生哭了,好像是因為經濟的關係所以繳不起學費不能繼續待在日本,哭得好傷心。

 



聽說下學期的韓國學生會銳減,因為韓圓實在跌太多了,所以很多學生都只好被迫回國。怎麼這麼可憐?

 



晚上九點半,我搭上車,心裡怪惆悵的。大家來自世界各地,將來不太可能再見面,可是在一起的日子又是這麼的開心,雖然很短暫──

 



這會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謝謝大家~!

 



相簿新增→

 



 

2 則留言:

  1. 有種很幸福的感覺耶...

    回覆刪除
  2. 溫哥華的韓國人卻滿坑滿谷

    而且感覺都超有錢 

    去賭場也是一擲千金



    我能了解你說的那種感覺

    以前在esl班 也是有很多國家來的同學

    而我真的不太積極去認識朋友 去維持友誼

    好多的同學 也許再見面 我都叫不出名字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