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M in JP 2008.12.22

很唐突地,東京小日子在今天邁入最後一週。

 



而今天的氣溫居然標高到18度,十分異常,不過據說今晚就會降下來了。看來我這次還是看不到下雪……可惡的溫暖化……

 



為了明天要來我家作客的妹妹,今天去超市採買了一些東西,一定要讓她有賓至如歸的感覺。XD

 



然後去LOFT逛逛,雖然它賣的東西真的貴了點,可是樣式可愛種類齊全,我回台灣最想念的一定就是LOFT啦!(哭)

 



因為快回台灣的關係,所以要開始囤貨。XD

 



超好用的立可帶多買一個帶回台灣;好吃的麵條也要帶一包回去;還有AJINOMOTO的和式味素,不管什麼料理只要放一塊下去就有日本的fu~諸如此類,要買的東西真多。XD

 



其實最想帶回台灣的,是日本店員的服務精神!習慣了這裡的高品質服務,回到台灣以後我一定會覺得所有店員都跟我有仇。

 



然後在逛LOFT的時候發現了很爆笑的入浴劑,我有放在相簿,去看了就知道了。

 



昨天新下載了雅虎的好打注音,現在正在適應中,選字的機率減少很多沒錯,可是因為習慣了新注音的一些小細節,必須調整自己的習慣。輸入法對現代人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相簿新開→

 


6 則留言:

  1. ^^好正好正好正!!!

    回覆刪除
  2. 好快喔!等你回來嚕~^^

    回覆刪除
  3. ㄅ半才是王道!!!



    機車的是window vista竟然取消ㄅ半

    害我每次用vista的電腦打字都像手斷掉一樣

    打超慢~~~

    回覆刪除
  4. ㄅ半才是王道+1!!



    那個血型入浴劑太妙了~害我也想試XD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我的vista還有ㄅ半?



    瑪琪要回家咧

    三個月說短不短

    說長也還真的不長耶!

    歡迎歡迎~

    回覆刪除
  6. vista的ㄅ半不是正宗ㄅ半

    超奇怪的 用得好不順手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