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年末

一定要在12點以前上床睡覺,這是自己給自己的規定。

 



因為皮膚狀況太差,所以被逼著去看醫生。

 



我跟醫生說可能是因為泡麵吃太多所以長很多痘痘,醫生說吃泡麵不會長痘痘,是會得大腸癌。(笑死)

 



是因為我睡眠不足外加精神緊繃,所以內分泌失調。

 



可能在日本的時候真的太緊張了,現在回到台灣要趕快調回來,不想一直被我媽說素顏跟化妝後差很多,很氣耶!

 



我媽最近每天都喝膠原蛋白整個臉超亮的,我也開始跟進,每天兩瓶膠原蛋白~加油啊~

 



明天就是跨年啦!年輕人~你們都想好要去哪了嗎?

 



我決定明天十一點就告別好友回家睡覺,真是佩服自己的毅力和決心,這麼努力的小孩上天一定會眷顧我,讓我皮膚變好的!

 



今天開始看「光陰的故事」,超好看的啦!多謝未央的推薦~(拇指)我這個日本人,和我妹這個瑞士人都開始追進度囉!不過已經演到快三十集……要追多久啊~~(昏)

 



陶復邦好帥哦~ㄎㄎ……(默默地再最後一行告白XD)

 


5 則留言:

  1. 你媽媽上次一定忘記看我素顏前跟素顏後了!!XD

    Q10長期喝似乎真的很有效!

    不過我已經買可以買得那些錢拿去買其他的東西了...哈哈哈

    我看的連續劇是比較休閒娛樂的...故事性的我比較坐不住:P

    偷偷推薦江湖.COM超好看~很好笑!!

    回覆刪除
  2. 跨年我要去朋友家吃火鍋

    我要把我上次沒吃完的豬肉全吃完



    好多人也在叫我看光陰的故事喔

    可是不知道為啥 我最近超忙

    但加上妳 已經有n個人推薦了

    我也會去看的 真的這麼好看啊~~



    膠原蛋白你喝哪牌子的

    之前有人說fancl不錯

    我都好懶得敷面膜 想說用喝的會不會比較快~

    回覆刪除
  3.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一元"

    可是我又不喜歡他太痞的樣子...

    真是矛盾=0="

    回覆刪除
  4. 新年快樂~~~~~!!寶貝

    很高興你可以回來台灣跨年

    雖然在日本跨年也是件非常爽快的事情



    最近因為有點忙

    外加沒有蝦咪時間管理部落格

    所以我先把它給關起來了

    要聯絡我的話 就只剩下msn跟手機了

    (msn也非常少在上就是 而且我時間都比較晚 跟你的願望不符合啦)



    話說 我今天看到以前你寫給我的卡片

    已經是2005年的事情了 現在已經是2009年

    那卡片應該是生日卡片吧 上片還寫著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的中間生日

    也備註你的手機 家裡地址 家裡電話

    突然 我就去撥你家電話 大概是中午12點多吧

    你家沒有人在就是了!!!!!





    有空咱們再約出來唷 妳還沒看到勳勳女生版哩!!!

    回覆刪除
  5. 真是難想像你膚況差的樣子耶...

    想像我發福還比較簡單<囧



    請用力給他支持光陰沒關係!>口<9

    不過我喜歡幾彄!>口<

    他越來越帥喔!

    (香菇也是)

    她一集是兩集的長度喔!

    有些戲是要慢慢醞釀的,

    光陰就屬於這一種,

    也許看到最後回首的時候還都只挑重點看了,

    可是中間等待的過程可是很刺激的!

    我喜歡這種很貼近生活的複雜情感!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