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M in 汐留 2008.12.02

每天早上都看『日テレ的節目,怎麼可以不去拜見一下日本電視台的本尊呢?所以陰天的禮拜二,我們來到了汐留。

 



剛買DSi,捨不得把它留在家,就帶著它一起出門,後來發現還可以拿來拍照,雖然有點本末倒置,哈哈哈。

 



我們搭車到新橋,就是超多菁英上班族聚集的地方。街景很像忠孝復新站那附近,加上內湖~

 



逛了日本電視台的Shop,一開始我拿了很多吉本藝人的商品,但逛到二樓的吉卜力專區我就決定把吉本的周邊全部放回去。XD 吉卜力勝!吉本敗!

 



又買了一隻吉吉,因為牠的姿勢太特別了!摸起來也很舒服~

 



來到日本電視台,必看的就是宮崎駿設計的大鐘,整點還會有表演,跟SOGO的時鐘一樣,但可看度是SOGO的一百倍。

 



我跟AKRU看到快要噴淚,因為實在太像霍爾的城堡,音效和外型還有那細微的幽默──吉卜力迷一定要來看!!!

 



以下是DSi繪圖日記──

 




 





今日瑪琪。

 




 





昨天在上野某美術館的
Shop買的木頭動物,很口愛吧!

 




 





可愛的吉吉。

 




 





來囉~傳說中的新橋。

 




 





就是這個鐘!

 




 





看完表演好開心,可是冷到臉都失去知覺了。

 




 





吃下午茶。我點的甜點-品名亂打的,別認真。

 




 





AKRU
點的。她說是400,不是500

 




 





回到家了,腿快斷了。



 




 


2 則留言:

  1. 太可愛了動物~~~

    DSI可以這樣玩真讓人心動>"<

    回覆刪除
  2. 你是壞蛋呀...害我也好想買!!!!XDDDD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