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NANA特典

由於此次的「NANA日和」照佳評如潮,特別推出特典啦!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鼓勵!不管是在這裡留言的、在天空留言的,還是在MSN上跟我說感想的,都讓我很感動很開心。

 



尤其是野人大哥也看了,他說「讚」哦!真是毫無怨尤了啦~

 



特典在此

 



我覺得這個特典很有誠意,該露的都有露,沒讓大家失望。(噗

 



這些花絮拍得這麼好,要感謝迷迭。她抓的角度我都很喜歡,把娜娜拍得像在拍SKⅢ的廣告似的!

 



今天要去MU拿剛出爐的GK,先這樣啦!

 




 


1 則留言:

  1. 挖塞~這個特典太有料啦!!讚讚讚!!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