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太極棒

標題是經過某間國小看到的旗幟標語。

 



昨天和娃、中姐出來辦中間生日,因為我跟娃都是天秤座,每年到了九月十月總要挑一天辦個中間生日。今年我十月不在台灣,所以就挑了昨天辦。

 



大家都很忙,所以見面機會少之又少。小師妹上晚班,娃是下午開始上班,平日根本碰不到面,我和娃這已是暌違四個月的再會了。

 



從上次聚會到這次,她兩人變了很多,因為新工作的關係。看著她們的網誌開始紀錄起社會人士的心聲,有些煩惱我熟悉,有些則否。心中亂糟糟的,好像一時無法適應這種改變,但其實人都在變,沒有人可以停留在原地,總會被歲月催著往前走,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去習慣這種改變。

 



因為忙碌,所以相聚的時間更寶貴。

 



昨天下午我先跟小師妹去看「針鋒相對奧塞羅」,我想我還沒到看莎士比亞的年紀,除了李立群跟金士傑很有魅力之外,其實沒有被感動到。

 



晚上我們趕到雙聖跟娃會合,她大姐已經睡在沙發上了,是有多累?XD

 



吃了小師妹請我的大餐後,也聽了他們兩人最近在工作上不順利的事,我發覺沒什麼可以貢獻的,因為沒發生什麼大事,除了跟日本人在路邊吵架之外。XD

 



走出雙聖,我們決定去找下一間店續攤。本來是想去誠品買血型書,可是誠品整修中。(餐桌上我們熱烈地討論了血型,赫然發現大家都是B型,除了我,原來我一直跟一群B友在一起。XD)

 



走到神旺大飯店的後面,發現了「可可府」,非常可愛的一間巧克力專賣店,三人馬上決定就是這裡了!

 



裝潢很Tiffany的可可府有挑高樓中樓,好寬敞好舒服!燈光也非常適合拍照,有蘋果光的效果。

 



在這裡娃出了一個大包,實在太可愛了,但為了保住她的名譽我決定不說。娃我對妳夠好吧!

 



一直到九點我們才分手,這一別不曉得又要隔多久才能見面,可是跟太極的羈絆好堅固,堅固到不可思議。不管距離多遙遠,只要想到她們的存在就會很安心……

 




 



相簿已開放→

 


4 則留言:

  1. 可惡 我想知道是什麼包啊~~~~

    照片的提示我看不懂!!!!!!!!

    回覆刪除
  2. 對了 先說生日快樂呀

    我怕我會忘了說~XD

    回覆刪除
  3. Lynn~~~!你居然這麼想知道我出的包>_<



    好吧 

    我想應該會笑死妳



    因為黃啾笑超級久!!!!

    回覆刪除
  4. 要找包去我相簿看!!!

    我有寫我有寫

    我怎麼可能不寫!!!



    晏廷兒真拍謝

    其實我也只對他倆狠愛而已

    所以我也沒有特別跟你討論

    可我知道 你跟我是同樣的感覺

    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