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我也要開團購

是之前介紹過的花王泡沫染髮劑。

 



不知道那是啥東東的捧由請看這裡

 



由於我本人後天就要出發去日本,這個泡沫染髮劑我本來就一定會買,又想到很多人都跟我提過想要用看看,於是決定開團購~XD

 



請參照這個拍賣賣家的圖片,然後用留言告訴我你要買幾號。

 



只幫五個人買,怕我行李廂塞不下。想請我買的人,要確定這個月見得到我哦!不然我下個月就要去日本住了,幫你買不能拿給你也是白費啊!

 



價錢當然是日本原價。

 



Ok,以下開放報名。

 


2 則留言:

  1. 我的算保留名額嗎?XD

    皇家棕一罐!!!

    回覆刪除
  2. 呃~

    不曉得來不來的及?

    我想托買:

    奶茶棕 ミルクティブラウン 【CKC025D】*1

    棉花糖棕 マシュマロブラウン 【CKC026D】 *1

    冷棕 クールベージュ 【CKC031D】*1

    各一。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