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體力臨界點

我重新認識了自己的意志力。

 



週五晚上九點半從桃園開車南下,先殺去台中接朋友,接著殺去嘉義吃東西+借宿朋友的朋友家。

 



入睡時間 4:00am

 



起床時間 7:00am

 



禮拜六先在嘉義吃完早餐,又開車去台南吃東西,於傍晚抵達墾丁。

 



晚上住在好不容易訂到的民宿,卻被新聞恐嚇,深怕禮拜天早上再開車北上會發生封路的情形回不了家,於是凌晨兩點大家決定「現在就走」!

 



因為我擔心駕駛會睡著,畢竟兩天之內他從桃園開到墾丁,幾乎沒睡的情形下居然又要開回去,所以我決定撐住不睡也要陪他講話。

 



中途我改變很多坐姿讓自己清醒一些,卻發現累到透支以後什麼姿勢都睡得著!XDDD只要眼睛閉上超過兩秒就進入淺眠狀態!太酷了!(畢竟我是每天十二點上床睡覺還一定要睡滿九個小時的乖寶寶)

 



有一度睡著,但半夢半醒之間發現車子搖晃過大,我驚醒!「全車」都睡了,連駕駛都開始打瞌睡,他自己也很快速決定下交流道在路邊睡一下。他睡了,我卻睡不著,盯著擋風玻璃上的雨水,一攤、一攤,眼睛澀到極限,腰酸背痛。

 



接著上路,我還是沒睡。即使作用不大,還是硬說一些白癡的話題讓車內不要只有雨刷和雨聲。好不容易於上午11點熬到桃園,我回到家,把行李都歸回原位後,躺在自家床上爆睡,下午四點半才醒來。

 



真是有點小佩服自己,原來我有參加不睡傳說的潛能!當然最欽佩的還是陳先生,看著他疲憊的雙眼硬ㄍㄧㄥ著,開在空曠的高速公路上,握著方向盤的雙手也快累到極限,今天晚上還要上大夜,他才是超人。

 



將來我飛黃騰達了,不會忘記你這次帶我去墾丁玩的!

 




 



贈 雙黃燈

 




 




 


3 則留言:

  1. 太猛了給你們拍拍手

    再加上颱風天

    不禁佩服你們的瘋狂青春XD

    回覆刪除
  2. 這次的照片好多好漂亮的喔....

    回覆刪除
  3. 哈哈

    全車都睡著那段 也太刺激了吧

    司機真的很重要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