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傻孩子

我才是那個傻孩子。

 



明明這麼討厭你,卻在討厭裡發現喜歡的種子,這太糟糕了。

 



不得不承認,自己的佔有慾有多麼的強烈,以及多麼的卑劣。

 



明明自己不珍愛的玩具,一旦別的孩子想要,就瘋狂地吃醋、嫌惡、佔有,只是因為競爭。

 



不可以這樣。

 



沒有一個人完全屬於另一個人,我們只能完全擁有自己。

 



我不想變成你生命中的「那些女子」,因我清楚,當「我自己」遠比當「那些女子」來得尊貴、有身價。

 



即使不能被你擁抱,但我得到你的尊重。

 



到頭來,我要的,是旁人給予我的肯定,是我在他們眼中的形象。

 



我想,我是喜歡你的,那種喜歡超越了戀人,就好像喜歡著自己的那種感覺──既合理又令人心疼。

 



雖然保持著那條線會有些辛苦,但你不跨過,我也不跨過,就好了。

 



我發誓,絕對不會對你伸出手,除非你先把手遞給我。

 



 

1 則留言:

  1. 我覺得每個人心裡都有存在一個這樣的他

    但是不要跨越比較好

    有時當朋友真的比當情人好

    誰才適合當自己的情人

    當然是愛你大過於愛自己的那種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