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雜談

又是一篇雜談,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つまらない日々ばっかりだから。

 



剛剛看完9/02在日本O.A的男女糾察隊,之前就做過的「小淳結不結得了婚企劃」又做了第二彈。這次請小淳列出他的徵婚條件,他一共列出105個,包含長相、穿著、生活、習慣、手機、其他等等。

 



好笑的是,我幾乎都ok說!很多小淳特別在意卻被大家吐槽的點,我卻能夠體會,而且贊同。像「新衣服的標籤取下方式」、「無法忍受住在水壓弱的地方」……還有其他很多怪點,所以我去日本要去找小淳嗎?(炸開

 



暴牙的不行啦~(再炸

 




 



明天就要跟朋友去墾丁玩,禮拜天才回來,所以網誌不會更新。

 



厚呦!不要我兩天沒寫網誌就有人跑來「催稿」,你們也要學著找自己生活的重心,別都指望我啊~(眾毆

 




 



大家最近都愛問我:「行李準備好了沒?」

 



可是……我收行李很快的耶!十天以內的旅遊給我一個晚上就夠了,像這次三個月的,我頂多慢慢整理花個兩天,也不用一週前就準備啊!

 



我媽也一直問沒問題嗎?會不會想家?我都很老實的回答:「不會。」

 



說實話,這感覺就像去淡水住,只是房間又更漂亮了這樣。我會好好過的!

 




 



這兩天又恢復到十二點前上床睡覺,太開心了!ヤビ―――(愛學人XD

 




 



以上。

 




 




 


2 則留言:

  1. 颱風天妳還往墾丁跑



    我剛從大陸回來

    學校又已經開學

    忙得不可開交

    看來

    我們真的只能約東京見了



    我11月中旬

    AKRU則因為趕稿

    可能下旬才能過去

    真希望能喬好時間一起走



    原本10/4(週日)

    朋友在當代藝術館開展時

    希望邀幾位COSER幫忙站台

    我就想找妳幫忙

    豈知妳這麼快就要去東京

    記得帶我東京電話

    屆時再聯絡了

    回覆刪除
  2. 對不起

    10/4是週六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