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其實滿好玩的

這趟南下之行其實滿好玩的,只是很累很累罷了。

 



我們去了台南、嘉義,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陳先生唸嘉大,一直說要讓我們看看他的第二個家,這次南下終於成行。他的綽號除了兒歌點唱機,現在還多了一個「嘉義人肉地圖」。(為什麼寫出來頗噁?)

 



心汶很厲害,不愧是當導遊的料。不管到哪裡,她都可以為我們介紹。雖然路有些不熟,可是光講「熱情」的話,無人能及!她好愛南台灣。

 



在墾丁,我看著大家去玩賽車,一直處在眉頭緊蹙的狀態,因為kimi不熟悉賽車屢屢撞璧,讓我好擔心,可是大家玩完以後很興奮地討論剛剛的過程,還是有種「有來玩真是太好了」的感覺。

 



逛墾丁大街是我最期待的!因為可以買好多南洋風的飾品跟衣服。晚上回到民宿看新聞,報導說墾丁大街冷冷清清,其實那是騙人的,新聞都趁遊客稀少時拍攝,塑造一種淒涼感。事實上一直到晚上十點,墾丁大街都還是人潮洶湧,想看攤販都擠不進去這樣。

 



我們三個女生買翻了,在吃晚餐時大家都在算帳,不懂自己的錢包怎麼一下子變瘦這麼多?原來墾丁的小東西因為太便宜,所以會買到忘記,不知不覺就花了兩千塊。

 



相簿已開放→

 



ps. 無名的相簿已經開放RSS訂閱,這樣以後捧由有新增相簿,就不怕漏看囉!

 



ps2. RSS訂閱程式我推薦sharpreader。只要把rss貼在Address的空白格框裡按enter,再按Subscribe就訂閱成功了。用電腦時開著它,每十五分鐘會Refresh一次,讓你在第一時間看到好友的網誌。

 




 



5 則留言:

  1. 歡迎回來~

    這禮拜你就要飛日本了耶好快噢……(揮手帕)

    回覆刪除
  2. 好充實的假期哦 ~



    遊學前



    在台灣最後的回憶要多拍點照片哦



    ^_^

    回覆刪除
  3. 看完海角七號我也想去墾丁走走呢..

    好懷念南台灣喔....

    回覆刪除
  4. 南台灣的確是好地方呀>////<

    熱愛南台灣的人真的會滔滔不絕呀

    尤其恆春&墾丁

    景點多.異國美食也很棒

    無論玩幾次都不會膩

    墾丁大街上有一大堆的扶桑花.雞蛋花

    是一定要買的



    還有你們在關山拍的照片真的很棒爺

    如果雲更少一點

    看到的日落會更正點!!!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