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需要膠帶封住我的口

雖然最後我制止了自己,但還是覺得自己在愛情裡是個超級衝動咖。

 



只剩幾天了,在台灣。說實話,是想再見你一面的,但我知道如果見了你,事情很有可能變得更複雜。我會不會又做出什麼愚蠢的舉動或是說出不該說的話?

 



有時想一想,你真的他媽的很賤!想當初我告訴你我喜歡你,你卻像個人生導師告訴我一切是錯覺。

 



現在我們什麼都沒有了,你卻頻頻趁只有我們兩人在的時候,與我調情。我問說為什麼那時候不答應我?你說那時你有女朋友,現在情況不同了……

 



真的嗎?其實你還是會躲我的對不對?因為你不愛我,因為你只想跟我做朋友。

 



我跟你,永遠都只是在檯面下曖昧的好朋友。

 



這趟墾丁之旅,讓我思考著一件事,我對你而言是什麼樣的存在?

 



K是你暗戀的對象,即使現在也是什麼都沒有了,但你還是甘願替她做牛做馬,如果她喜歡上你,你應該會開心得飛上天吧!

 



心汶和你之間也很微妙,心汶跟任何人都可以馬上變熟稔,永遠不怕沒有話題聊,你和他在一起不會覺得無聊。禮拜五那天晚上你甚至說出了「就是很想寵她」這句話,我知道,可能是因為她工作很辛苦,又愛逞強,所以讓你有了憐惜之心。可是說實話,我聽到的那一瞬間整個人安靜了。

 



原來還在喜歡你啊……

 



而我呢?對你來說我的存在是什麼?我跟你沒什麼話可以聊,在大家都睡了的車上,我與你只能默默看著前方,各自想著各自的痛苦與煩惱。平時一旦只剩下我跟你,你就開始說些煽情的話語,如果我有回應,你便蛇隨棍上,有時候甚至我們會牽手,你會勾我的肩……這又算什麼呢?

 



是各取所需?還是你在占我便宜?

 



大家都來我家住的那天,心汶和你我一起在一樓鋪被子,因為你和日本人要睡在那裡。後來心汶上樓去洗澡,留下我們。你和我對看,似乎是心照不宣的意思,我和你一起躺在鋪好的床墊上,我枕著你的手臂。說了什麼話我已經忘記了,但我聽到日本人下樓的腳步聲趕緊起身,佯裝什麼事都沒有……請問,我是你的情婦嗎?我們在玩什麼危險的遊戲?

 



這樣看來或許我們兩人真的不適合,我需要一個很愛我的男人,而不是發現我的愛就想逃跑的人。

 



只剩幾天了,我會用膠帶封住自己的嘴,不讓自己有機會與你說話,不讓自己有機會犯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