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現在就結婚也ok

我一定是瘋了。

 



但剛剛真的覺得現在就跟你結婚也可以。

 



是因為我們已經認識彼此很久了嗎?我了解你的無賴、你的衝動、你的墮落。

 



也可能是因為快要出國了,所以想法很跳tone

 



自從昨天發現我喜歡你,而且是像喜歡著自己那樣,忽然放心不少,也忽然變得更喜歡你了。

 



很難形容,總之就是理解了自己對你的感覺是什麼吧!為什麼有時候會這麼討厭你?可是同時又喜歡著你……這樣。

 



如果繞了一大圈,發現你才是那個對的人,我也不生氣哦!反而會因此覺得太好了,因為我了解你的一切,你也是。在你面前我可以大哭可以素顏,因為你都見識過了。XD

 



如果不是也沒關係,因為有你在我身邊就夠了,很好,很好。

 



人生真的很奇妙……

 




 


1 則留言:

  1. 我想問...你說的是陳先生沒錯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