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我回來了だけど

實在是很累,所以請讓我裝死一下。

 



遊記可能會很短,照片也沒幾張,原因再讓我思考一下!

 



回來之後每天都很忙,忙著當導遊,忙著跟各位吃飯。

 



我的金錢狀況到了一個很窘困的境地,所以……雖然這樣說很不要臉,但如果要幫我餞行的捧由,可以請我嗎?或是吃便宜的東西,因為我真的沒錢啦~~~~

 



現在錢包裡是有幾張福澤諭吉,可是在台灣使用不能。Orz

 



東京……(沉思貌)原來就是東京,不是天堂也不是地獄。

 


1 則留言:

  1. 恭喜你歸國啦

    有空出來吃飯吧^^

    幫你踐行嚕!^^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