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新片推薦

最近有一部叫做「偷情」的片子要上映,聽說很精采!

 



裡面充滿了人性黑暗面,讓人看了會不寒而慄,而且聽說是限制級的……

 



演員卡司堅強,集結了日本偶像和台灣新銳演員,把電影海報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點我看海報 有沒有人要跟我去看啊?

 




 




 




 




 




 




 




 




 




 




 




 



哈~~~

 



被騙了吧!

 



不要生氣啦~只是開個小玩笑嘛~~~~XDDDDDDDD

 




 




 



其實這是今天的自拍啦!在房間四處尋找適合的地點和光線,沒想到迸出燦爛的火花啊!

 



其實我發誓不再開都是自拍照的相簿,那是小時候做的蠢事。但今天拍的照片我真的都想讓大家看,一切都很剛好!拍出來的成果非常棒!

 



不論是淺景深、還是被攝者的妝、還是燈光,加起來之後堪稱今年我拍出最滿意的一批自拍照!

 



相簿在此

 



只放一個月,九月限定!

 




 



贈 情婦臉

 



 

3 則留言:

  1. 這什麼(爆)

    耶你真的很過分沒有寫KEN是怎樣XD

    回覆刪除
  2. 超正的海報!!!!

    回覆刪除
  3. 我明明記得這部片好幾年了...(是真的有這部!!!)



    哪來新片?!XD



    不過拍得不錯倒是真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