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一個人也好痛

今天一個人跑去逛『好痛』啦~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得到消息,說好痛要封館,一窩蜂的都擠到桃園館,人多到快要爆炸。

 



因為要幫我妹買東西,當然自己也很想逛一逛,所以一個人也ok,雖然一個人吃飯還是讓我有點想哭。

 



一到好痛我要先領錢,就坐手扶梯下到B1,結果三台自動櫃員機有兩台不能用,因為錢被領光了,剩下的一台大概有七個人在排隊,看到這樣的景象我真的傻了。(等我逛完回到B1吃晚飯的時候,連最後一台的錢也被領光了! 囧)

 



買鞋子買鞋子~一雙給我妹一雙給自己,買了一雙還想買第二雙,結果今天自己買了兩雙,都是低跟的啦!

 



唯一的一件衣服敗在Olive,是一件土耳其藍的長上衣,冬裝!扣掉折價卷只要1340,真的很划得來!

 



其實東西沒有很便宜,最多打七折吧!為什麼人這麼多咧?不明瞭。

 



有圖有真相--

 



灰色漆皮低跟鞋(從來沒穿過灰色的鞋子,新嘗試)

 




 




 



NODAME深藍漆皮五線譜低跟鞋(這家鞋商很厲害,知道現在最紅的是什麼)

 




 




 



不錯吧!都是上班可以穿的!

 



十月是我的生日月,因此家裏信箱都被VIP或是會員優惠通知塞滿了,每一張都叫我去花錢,太過分了~~(淚奔)不過我真的有被其中一張打動,那就是生活工廠的七折卡!!馬上殺去買了兩個門簾!(炸)

 



掛了一個起來,另一個收著,門簾是我的愛,應該說,我無法抵擋吊飾的魅力。(可惜我的門只有一個,其他人的房間都不讓我掛)

 




 



這個像是泰山住的山洞前會掛的東西,材質是几皮,很特別哦!

 




 



凱莉說:

 



Shopping成了習慣,就像跟男人的關係,許久沒碰了,會覺得自己沒身價、孤獨、貧乏、可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