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書櫃升級



 











以上是兩張照片哦!從不同角度拍的。

 



前幾天去IKEA買的三個書貴今天送來囉~現在滿屋子都是新家具的味道,心情是跟搬新家一樣的興奮!

 



來幫我組裝書櫃的小哥長得好可愛好可愛,很像五月天的阿信!牙齒又白又整齊,一整個讓我很害羞~這樣的「服務品質」一千塊OK啦!

 



好不容易把所有的書排上去,光發呆看著它們就是一種享受。

 



最近真的買太多書了,原本的書架根本放不下,新書沒有棲身之所是很可憐的,還好,現在它們都可以一套一套地擺在一起,替它們感到幸福!

 



分享幾張書櫃的近照--

 



九龍策 & 陰陽全套(言情小說中的經典)

 




 







世界名著(有好幾本沒看完……)

 




 







中文文學(曼娟的佔大多數)

 




 







都市妖全套1~12(最近的最愛,新的預定)

 




 







各國字典(擺出來很有氣勢)

 




 







手紙(大家寫給我的卡片和信)

 




 







浪人劍客1~26(前面坐著很不搭嘎的巴瑞先生,化解了不少戾氣)

 




 







日本文學(不是奇幻就是推理)

 




 







十二國記全套 & 百年江山全套 (套套是經典)

 




 







娛樂書籍(雜七雜八一大堆 以ASOS相關書籍為主)

 




 







甜蜜的回憶(太極的各位還記得這個蛋糕盒嗎?)

 




 




 



因為換了新書櫃,多出好多空位,彷彿是在告訴我「再買多一點、再買多一點~」還好我已經在博客來買了『天觀雙俠』14XDDDD

 



其實還有一些書在O太那裡,她都把我家當成圖書館,其實這是很榮幸的事啦!我會加油的!(?)

 




 



贈 即將再版的都市妖奇談

 


4 則留言:

  1. 我昨天也去了新莊Ikea

    整個也愛到不行

    不過我房間也不用多用了

    我喜歡簡單一點



    想要納入的只有燈具

    我要燈我要燈

    回覆刪除
  2. 看到那本太歲我驚嚇到,我那本原來還沒看完呀?!!!!

    本來還想說我是不是根本沒買....

    (買到忘記了)

    我想看哈利波特耶....XD

    怎麼辦~快開學了~我好想去住你家阿阿阿~~

    回覆刪除
  3. 美麗的翁娃:



    是啊,你房間真的不用多添傢俱...

    不過去逛IKEA多少都會想買東西,或是想直接搬家算了.



    可愛的迷迭:



    妳要來我家住嗎?還是我去你家?XDDDD

    在妳開學之前來好好安排一次吧~~(眨眼)

    回覆刪除
  4. 挖~熊熊發現你看的書和我看的落差還真大,大概除了世界名著那櫃之外,其他

    的我還真沒涉獵過哩,哈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