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涼秋

天氣好舒服,適合澆花、散步、睡午覺,還有洗小白。

 



小白很容易髒,所以又拿去洗了。

 



洗完以後就晾在陽台,兩隻耳朵被夾著……

 




 











好好笑哦!他真的很逗~

 



這個週末天氣真的好棒好棒,只是在家發呆也有種充飽了電的感覺。

 



沒什麼好寫的,就醬。





4 則留言:

  1. 這位大姊…

    我有七秒的時間,很認真的在想,

    妳那台手提電腦是要怎麼洗啊?(百思不解貌)

    居然還有耳朵可以夾(大驚)



    結果原來是娃娃Orz

    回覆刪除
  2. +1



    我也非常納悶電腦要怎麼洗~

    還心想大概是可以用酒精擦拭表面之類的方法

    直到看到照片後才真相大白...



    原來大家都誤會了(笑)

    回覆刪除
  3. 如果我說就是要讓大家中計會不會被揍啊?XDDD

    唉呦~~小白有兩種~~感冒流鼻水用......不是啦~

    不過電腦小白也真的很髒了...(汗)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