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只有一百塊

我的錢包裏只剩下一百塊,但我也不想去提。

 



來做個實驗,看看這一百塊可以撐到什麼時候!我的目標是下禮拜三。

 



這之間請不要約我出去啦~謝謝~

 



『為了十萬元』計畫依然在實行,最近看到漂亮衣服都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想買的彩妝也只能拿在手上看一看,有沒有這麼可憐啊!><

 



但是存錢會有成就感,這種滿足引誘著我不斷往銀行裡送錢,加油啦!我要賺大錢!

 




 




 


3 則留言:

  1. 只剩100-.-

    我相信你這星期會變瘦點

    加油!!!!!!!!!!!!!!!!!!!!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我三餐都不是花自己的錢啦~XD

    早上在家喝寒天x綜合果汁

    中午吃我媽買的三明治

    晚上又回家吃...

    所以說要瘦嘛~~可能還是必須多運動才行~XD

    回覆刪除
  3. 好吧 是我把我的生活模式套用到你身上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