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給我一點建議

侑子的衣服我找了兩家工作室估價,價錢差滿多的,所以想請大伙給我一點建議或意見。

 



第一家估5300,大約十月十一月可以完工。

 




 




 



第二家估8000,要明年一月到二月才能交貨。

 




 




 



第二間工作室的作品的確比較有質感,但服務態度不知如何?

 



請前輩們幫幫我吧~

 



價錢當然很重要,但如果做得很好我不介意出8000塊,貴要貴得有道理。

 


10 則留言:

  1. 看進度的話,

    我會覺得茶棚那個比較好喔,

    因為他製作了兩個都不錯的衣服,

    (無泓羽的COS衣)

    唐清如果壓到這麼久之後就怕會再拖,

    如果你想要質料好或許可以跟工作室討論看看,

    我想這兩間的評價應該都不錯,

    因為接的件不大的話,

    質感都能保持在一定的水準。

    詳細的我不曉得喔。



    再來是價錢,

    因為有議價的空間我才會想說選擇茶棚,

    通常她給你一個基礎價之後,

    會再依照你的要求做更細部的修正,

    加價幾乎是必然的,

    你可以跟他強調你想要比較好一些的布、比較華麗感重一些的布,

    再跟他確定一次是不是就是這個價錢,

    或者你有空的話去剪個布或問個布款給他,

    看她方不方便以我們這裡的布為主之類的,

    看看信件往來的過程中人家的口氣好不好囉~

    回覆刪除
  2. 謝謝央的建言,我會繼續進行,如果有其他問題,再請你指導我哦!

    回覆刪除
  3. 唐清這間比較有問題

    據說除了熟客以外其他人的衣服品質會有差

    然後有拖件先例

    風舞雲算是以前有點名氣的布布製作店家

    原來現在改成叫做茶棚啦....(茶)

    回覆刪除
  4. 不....

    只是因為茶棚比較顯眼,

    所以我以為他叫做茶棚...

    (壓根就沒發現人家是風舞雲)



    哈哈...

    這種事情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吧,

    我盡量幫忙囉~

    你也別太擔心啦......

    回覆刪除
  5. 路人先生是我家小蛋糕否?

    亦或是其他過路的大俠?XDDDD


    回覆刪除
  6. 人家覺得過路的大俠比較帥!

    蛋糕每次都有瑕疵,不想認了啦....(泣奔)

    回覆刪除
  7. 唐清是自以為大大喔!

    我們之前去估他也開八千 說要四十天

    但是老爺四天就自己做完了...

    回覆刪除
  8. 我打錯了

    我現在天空相簿台北地下街最後一張

    給他估過 他估13000....還不含身上的飾品~

    唐清是黑店

    回覆刪除
  9. 哇!!!

    好黑!!!

    還好我沒有找他做...真可怕(抖)

    妳天空有新增哦?馬上來去看!!

    回覆刪除
  10. 茶棚還不錯



    不過真的要好的話...



    去吧!



    花大錢去紅豆 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