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阿水獅公主生日快樂

雖然等一下就要看到妳美麗的身影,因為小的沒準備卡片,就容我在此表達對妳的思慕之情吧!

 



認識妳不知是從大一的哪時候開始,最近我們還因為「熟識的時機點」而爭論了一番,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們「熟得很快」!

 



經過這些年,我結識了很多人,也和很多人分開,慢慢的,懂得分辨朋友,也確信緣分無法勉強,還不如把握當下,享受你們帶給我的快樂。

 



有時候會覺得無法理解妳的想法,但終究妳就是一個過分為家庭著想的女孩子。看到從牢籠中解脫的妳,充滿活力生氣,氣色也明顯變好許多,怎麼能不替妳開心?

 



在找到可以依靠的男人之前,我們就彼此依偎吧!

 



多寫一點美容教學啊~將來可以集結出書!因為很淺顯易懂~

 



最後,祝妳24歲生日快樂啦~別再說自己或是我已經25歲了,我們還有段時間可以四捨五入好嗎?

 




 


3 則留言:

  1. 永遠24歲的翁娃2007年9月28日 晚上10:09

    收到你的卡片已經不知道是多少封

    雖然今年沒有收到

    但是 每次共度快樂的時光就可以代替一切



    今天要分手的前20分鐘

    我才說我們倆像是"雙胞胎"

    有時候會有心電感應轟(眨眼)



    我們今後也一直走下去吧

    大概是因為我身邊有太多珍惜的人

    讓我感到很幸福

    所以男朋友也可有可無 

    和未知的男朋友比起來 身邊的妳們更為重要



    感謝妳們今天陪我共度生日

    也讓我落淚 雖然說流淚的主要原因是易先生啦

    哈哈哈哈哈~~~~





    我愛妳們~~~!

    回覆刪除
  2. 其實是未知的老公...

    回覆刪除
  3. 佩珊...你的境界已經到"夫妻"的階段啦!

    我們還沒想這麼遠~XDDD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