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我也要買單眼相機

以上純屬亂吼。

 



因為看了教導攝影和修照片的書籍,讓我整個攝影魂躁動不已,昨天還騷擾央跟她說我快瘋了之類的。

 



因為看到一張照片,腦中瞬間閃過一個故事的架構,接著就是想把它拍出來。

 



但事實上,最近實在是太忙了,加上「為著十萬元」計畫還在進行,想來想去都不是一個適合增加預定的時機。

 



我到底能不能憑著一股熱情突破萬難,達成夏末外拍呢?敬請鎖定每晚八點……不是,總之我會在衡量看看的。(弱)

 



好想拍人,也好想被拍,至少要讓我解個癮啊……

 



不過拜這本書之賜,我學到不少佛陀夏普的修圖技巧,現在的我與之前的我已不可同日而語啦~(叉腰大笑)

 



放兩張成果給大家伙見識見識。XDDDD

 




 



這張碧落是當初已經修過圖了,但臉部一直很暗。

 




 




 



這是昨天修的,差別在哪裡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至於下面這張,重點則是在髮色。很自然吧?很像是頭髮原本的顏色吧~這個有點費工,但是成果的確讓人驚豔呢!

 




 




 




 



贈 小F88也可以出頭天

 



 

2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是我的桌布了~!

    回覆刪除
  2. 幹得好(?)!!

    謝謝妳的賞識~~接下來可以考慮染酒紅色的頭毛啦~XDD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