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無言

就是沒事好說的意思。(毆)

 



這兩天跟央見了兩次面,什麼該說的都說盡了,回到網誌上還要重述一遍不免疲乏,這也就是為何我最近都沒有更新的原因。

 



其實日子過得很平淡,算是好。正當天觀雙俠閱畢,愁著接下來通勤的時間不知該做什麼,就認識到了另一部鉅作。

 



二月河所寫的乾隆皇帝,一共有十二本,現在我所接觸到的劇情還是年輕時的乾隆皇嶄露頭角,意氣風發。

 



不過每個時代都有興衰,一想到一代
明君晚年的衰弱,就有種不忍卒睹的感傷。(雖然說我才看到第二本,沒資格去放大話說不想看第十本XD)

 




 



朋友朋友,棚子拆了就不再擁有。人生路途中,失去了多少,又得到了多少,是否有一本簿子,記錄著情感上的得失?還有對錯。

 


3 則留言:

  1. 我.....我真的超喜歡這句話的:

    朋友朋友,棚子拆了就不再擁有。人生路途中,失去了多少,又得到了多少,是否有一本

    簿子,記錄著情感上的得失?還有對錯。



    愛死了....感受深刻啊.....完全可以體會你ㄉ心情說,真的就是....時間來慢慢療傷

    了....



    我...可以引用到我的部落格裡嗎?

    回覆刪除
  2. 請請請~~~~XD

    這是小人的光榮啊~~

    回覆刪除
  3. 最近好怪



    好多人跟朋友之間都有些問題



    so m i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