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台灣真的變小了

今天去了一趟台南。(聽起來很像「我今天去了一趟西門町」)

 



因為要跟『寶雅』百貨談進遠赤青汁的生意,所以和仙蒂&林總特別下去一趟,搭高鐵。

 



這是我的高鐵初體驗,心裡很興奮,拿到那張黃澄澄的票真是新奇得不得了。

 



早上十點半的車,中午十二點就到台南了,快到很恐怖。(開車大概到台中)

 



高鐵很高級,不管是地板還是發車鈴,每個車站也都像機場一樣漂亮,不過是「還在準備中的機場」,因為人很少、很多鐵門都沒打開。

 



從台南高鐵站搭接駁客運到市中心,要花上四十分鐘,不過那個座位比高鐵的舒服!太適合睡覺了。

 



中午的中餐在赤崁樓附近解決,一到那裡整個超熟悉的啦!馬上打給默默,沒想到她還在睡,據說是早上才睡下的。我跟她說:「我在妳家附近ㄟ!」還好她沒有很清醒,不然應該會想巴我的頭。XD

 



下午三點到了寶雅的台南採購部,由我主講,其實手都在發抖啦~但是我很努力在控制自己說話的速度,讓自己口齒清晰,加上Sandy如強心針般的輔助,整個過程很順利,感覺成功在望,目前還不能確定,但是我相信一定沒問題的!

 



最近在看的「乾隆皇帝」中,乾隆說道:「與上大夫言,款款如;與下大夫言,侃侃如。」是在告訴紀曉嵐,對下屬講話可以風趣幽默,但對上司講話就要有條有理。我在心裡深深地記下了這層道理,希望自己的「言」可以更進一步,對人生和工作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後來談完了就馬不停蹄地趕回高鐵站,買了票準備回台北,結果我們是在晚上七點準時到達台北高鐵站,神不神?我平常和朋友吃飯都不只這個時間啊!高鐵萬歲~(不過來回票價是兩千七百大洋囧)

 




 



最近工作上有些波動,但不是壞事,總覺得前方有很大的挑戰在等著我,手心冒汗、頭發暈,還好有Sandy扶著我走,總之,我會對得起自己的!

 



看看這週天秤的星座運勢(轉載自天權小薰薰):

 



天秤座                                                                               

福星高照,王牌在握。運勢錦上添花,財富宮當運的這段日子,權勢、地位和名利在握,

身價節節看漲。靠著幕前幕後精心穿梭策劃和高層授權重用,事業漸成氣候,將很快竄升

起,躍居某指揮決策核心。理財有方,額外進帳也不少。愛情退居次要。

 



嚇到囉,瑪法達認識我嗎?XD

 



不過下禮拜不在台灣,可惜了禮拜一跟禮拜二,哈哈。

 




 



我瘋狂迷上『咖啡王子一號店』!!OJISI~(大叔的韓文)

 



目前看到第七集,喜歡韓成大叔勝過店長,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哦~(BT下快一點啊!龜速個什麼勁!<怒>)

 



尹恩惠太可愛了,我也想親她的嘟嘟嘴~XD

 




 



贈 freelancer

 


3 則留言:

  1. 「靠著幕前幕後精心穿梭策劃和高層授權重用,事業漸成氣候,將很快竄升

    起,躍居某指揮決策核心」挖挖挖~會不會太精準了一點,哈哈~我覺得你今天棒極了^^

    對你有信心,一定可以的啦!

    回覆刪除
  2. 我有全套呀~直接燒給你就好了~

    每天都見面!!

    回覆刪除
  3. 恩燦和社長大人一直吵架的時候會讓人有點不耐煩

    不過最後那2集超甜的!很好看!



    社長大人才是好男人的說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