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阿垮雷伯送給妳

來來來,快來撿好康的。

 



因為我改用COTO COMODO的底妝系列,之前一直愛用的阿垮雷伯保溼系列現在派不上用場了。

 



想把它們送給有緣人,以下就是我要送的東西--

 




 



阿垮雷伯保溼乳液(幾乎全新)

 




 



阿垮雷伯導入液(剩八成)-在擦乳液後使用,能使乳液的美容成分更深入肌膚

 




 



阿垮雷伯隔離霜(全新)(背景是正在播放女帝8的筆電小白XD

 




 



阿垮雷伯保濕粉底液(剩八成)

 




 



外加一瓶碧兒泉的保溼凝露(也剩八成)


 




 



以上的東西擺在我桌上有點佔位子,所以希望盡快送出。都是瑪琪過去的愛用品,但找到更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了,所以想贈與有緣人。

 



只要留下姓名地址,就會用TSURURU的袋子裝好,寄包裹到妳家。





 




 



大家別客氣,快說妳想要!

 


12 則留言:

  1. 咦~你不是說你化妝水還要用嗎???

    我想要導入液~

    回覆刪除
  2. 妳再仔細看看,那是導入液,不是化妝水哦!



    一次送整套,不能拆夥的啦!XD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在看女帝!!!!!!!!

    回覆刪除
  4. 你家小蛋糕一票。

    回覆刪除
  5. 每個人都說要你要怎麼分啊 XDDD

    回覆刪除
  6. 有種專業的感覺?不知道為啥~~哈哈~~



    順便想問下婉兒姊姊你家櫃的粉餅好用嗎?看官網感覺不錯~

    最近想買新粉餅~是聽說香奈兒的不錯用有點心動~但是有想多收集資料~

    或是你推薦哪家粉餅好用咩?3QQ啦~~~



    紅葉

    回覆刪除
  7. 大家都想要一種~硬是要把他們通通拆夥XDDDD

    回覆刪除
  8. 感謝各位的踴躍發言~~~(鞠躬)

    但是啊~因為我本來就是想要一整套送

    所以第一個回言說要一整套的人就可以得到它們啦~~~



    得主是----(將將將將)-------

    小蛋糕魔兒~



    大贈送活動到此結束~(退場)

    回覆刪除
  9. 給紅葉:



    我們家蜜粉主打的是細緻滑嫩!!

    觸感很清爽,能夠抑制出油,以及具備護膚的作用~(有痘痘困擾又想化妝的人可以用)

    但如果是希望有強力遮瑕功效的人,我就不會建議她用我們家的蜜粉囉~

    我們家的蜜粉中還有珍珠萃取物,以及細緻的晶亮微粒,隨著光線會KIRAKIRA地閃爍.

    因為夠細緻,所以不會太高調!



    給妳參考看看囉!有興趣的話我一定會給妳一個好價錢的~(眨眼)

    回覆刪除
  10. 可以都給我嗎?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