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休閒衣著新品牌進軍台灣


OMS

 



以『天空。自然。紙飛機』為主題打造的休閒服飾品牌OMS-Only My Style,於2001年於日本發跡,從複雜多彩的日系流行服飾中脫穎而出,儼然成為一股不可忽視的清流。

 



今年夏天OMS登陸台灣,要讓大家知道什麼是真正的休閒流行。

 




 




 



 

 




 



噗(大笑),被騙到了嗎?

 



這是我跟陳先生還有kimi去宜蘭玩時所拍的其中一張照片,修圖和設計構圖以及合成花了我兩個小時,不來騙一下大家怎麼過癮呢?XD

 




 



遊記慢慢補上……

 



 


4 則留言:

  1. 嚇一跳

    我以為你們連衣服都開始代理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 忍不住笑了出來~

    回覆刪除
  3. 這個.....是在太有創意啦!我欣賞~~

    回覆刪除
  4. 太有創意啦~~XD

    真有宣傳照的感覺勒~~

    我也想學厲害的修圖~

    等婉兒姊姊功力大增再來指導教學文吧~^+++^



    紅葉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