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我的好姐妹

娃和小師妹。

 



8月30號,娃來衣蝶找我。

 



她一走進來我整個有種如沐春風的感覺,怎麼這麼漂亮啊~

 



娃說因為擺脫了她哥的魔掌,整個人像重生了一樣,真的!脫胎換骨啦!

 



後來兩個人去吃開花屋,拍了一些照片,好像又回到大學時代,每兩天電腦裡就多一個相簿的日子。

 




 







漂亮的娃

 



這妞兒最近的網誌,盡是一些美容教學,看來真的要朝正妹之路邁進啦!

 




 




 




 



這禮拜一,上班時在線上碰到小師妹,突發奇想問她要不要出來吃泡菜鍋?她居然一口答應,真的好感動,這種機動性,就是友情的証明!

 



禮拜一的我超落魄,不過小師妹說我穿的衣服她很喜歡,一直說我看起來很舒服~

 



她整個人超可愛,跟娃一樣有光芒~怎麼我的姐妹最近都變這麼正?XD

 




 







看看她有多~可愛。

 




 



這就是我的姐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