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DVD

我的連假都在看DVD

 



一共看了幾部電影:

 



硫磺島的英雄們/來自硫磺島的信/K歌情人/血鑽石/扶桑花女孩

 



以上為看片的順序。

 



除了扶桑花女孩,我都要推薦給大家哦!

 



硫磺島系列太感人,柯林伊斯威特好棒!看到片子最後有史伯的名字,我很訝異,不過我爸說如果不是史伯當製片,柯導哪有錢拍這麼大的片子,也對。

 



我比較喜歡「硫磺島的英雄們」,尤其是劇情穿插的方式,有種諷刺至極的感覺,最後一幕第二排的士兵全都跳下海去游泳,這個橋段也安排得很棒!總之就是輕重緩急都剛剛好!

 



來自硫磺島的信稍嫌緩慢,但其中包含的精神也很值得探討。最近常常看到渡邊謙的臉,有種錯亂的感覺,哈哈。他的演技就不用多說了,二宮和也才是令人眼睛一亮啊!我覺得他好幸運,可以參與這種製作龐大的國際電影,已經贏過許多的前輩了啦!

 



禮拜天的早上我看了K歌情人,就是休葛蘭和茱兒芭莉摩主演的愛情小品。當初我和小師妹有想要去電影院看,因為我們倆都喜歡休葛蘭,但後來因為時間的問題沒有成行。現在看完了這部電影,我可以說就算是去電影院看的也絕對值得。

 



主題曲way back into love是公認的好聽,加上劇情的催化,現在已經是我最愛的一首情歌啦!

 



血鑽石的話更不用說啦~奧斯卡得獎名片,看得我是心驚驚,晚上還做惡夢,還好我沒買過鑽石,網路上有人說這是一部可以讓老公省下大筆銀子的電影,我同意!XD

 



看完了兩個多小時的正片,我馬上接著看導演隨片講評,聽到了許多幕後的辛苦,和關於這個故事的其他情節,我只能說李奧是一個很用功的演員,而且演技真他媽的好!XD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