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好像是告一段落

很多事情都沒一個準兒,要到最後才知道。

 



衣蝶的忙碌期過去了,又回到每天待在辦公室的OL生活,今天久違地搭上了651,因為下雨公車裡擠滿了人,啊~這就是人生啊!

 



大概有些朋友知道我對於「前世」這東西很感興趣,以前還跟某個人約定過,等到開始賺錢了,要一起去找催眠師,看看自己的前世,不過我忘記了那個人是誰……如果這位跟我約定好的朋友看到這篇網誌,請回覆我一下好嗎?因為我準備好可以去找催眠師了。

 



說到前世,我妹的一個老師說,有些人類是沒有前世的,他們叫做「宇宙新生命」,這些人的特徵是與大家格格不入、常常跌倒、學東西很慢等等,畢竟這是他們的第一世,從零開始比大家要辛苦很多,我想我應該不是這類人,但我更確定有一個人不是宇宙新生命,那就是娃的姪子紹緯勳,這個嬰兒非常的世故。XDDD

 



另外,我十月預計會去瑞士一趟,沒意外的話會是1012號出發,玩一個禮拜,本來要順便去巴黎,但我妹的簽證還沒辦好,所以只好專心玩瑞士。

 



一年去兩趟歐洲,會不會太囂張?XP

 




 



贈 周影

 


5 則留言:

  1. 是我嘛??我記得我們有談過耶!

    可我還沒工作耶!

    可以陪你去 我在旁邊觀賞嘛?

    回覆刪除
  2. 哈哈~~果然是你啊!

    其實我有印象應該是妳...XD

    其實我可以等,再兩三年後應該就可以了吧!

    回覆刪除
  3. 妳打XP幹嘛?

    回覆刪除
  4. XP是吐舌頭阿!

    這叫裝可愛!!

    回覆刪除
  5. 我本來都不想回他了咧~~XD

    (因為那算什麼問題嘛!)

    謝謝妳幫我解釋(親)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