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噗哈哈

本小姐現在心情很好啊~~

 



先看看這週的星座運勢-

 



天秤座

                                                                               

蒸蒸日上,功德圓滿。主運落在官運、考運和事業運的這段日子,先前一度毀譽參半的尷

尬事可望迎刃而解,不僅將在專業舞臺大出風頭,聲名大噪,還將成功影響組織內部決定

,扮演核心角色。事業鴻圖大展,握有實權日多。無僥倖之財。愛情有些疏離。

 




 



哈哈哈哈~(叉腰大笑)好極了好極了~~雖然眼下沒有什麼要衝的,但也足夠我一星期的精神糧食啦~

 



剛剛在電車上有個奇妙的際遇,先不說破,等事情發展有一定程度之後再來向各位報告,妙極妙極~

 



早上掉了一把傘,難過到想哭,晚上卻這麼的嗨,實在是難以預測!

 



我媽說我現在的樣子,看不出來才上班三個月,很老練。但其實我還是希望能保持清純的樣子,盡量讓我的眼中透露出一絲絲的天真。

 




 




 




 




 



前幾天攝於信義誠品

 




 



贈 『視覺美人兒』

 



 

1 則留言:

  1. Dear Maki,

    我是碩琳

    真喜歡看你的文章!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