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瘋了

我想吐。

 



今天要趕完第一章寄回公司,我從中午開始用,居然到晚上十二點才用完!!

 



對著每一句話覆頌,對每一個詞鑽牛角尖,對每一個標點符號斤斤計較,這就是編輯幹的事!

 



突然好想念以前悶鍋的一個單元-阿勇伯。

 



真想狂搥肚子然後大喊:掯哪!

 



妳自己覺得這句話不對就隨著自己的意思改,憑什麼我要學妳的思考模式,學妳的用字方式?原本的句子本來也看得懂,妳非要改,偏要覺得它很日式!作者沒有邏輯性,美編不按照常理出牌,也都變成是我的錯?我全部要負責?沒關係,我改!我重寫!掯!

 



妳憂鬱症也要搞的所有人都跟妳一樣得憂鬱症媽的。

 



看完一種樂器就過了一個小時,頭暈腦脹的我忍不住上網去看看拍賣,忽然有股衝動想要買鞋!這雙也好可愛,那雙也好美,我全都想要!反正一雙才一千多,買他個三雙也不會死!差點就要按下購買,卻沒有我的SIZE,此時才驚醒,自己幹了什麼好事

 



昨天下班心情低落,一下火車就先殺去屈臣氏,然後是FFFF,然後是不知名的服飾店三家店都消費了,心情才好了點

 



壓力一大,就會想要買東西,這是我的症狀。

 



今天大姨媽來第二天,我還必須坐在椅子上動彈不得,等到一離開座位就『仔戲』(台語),想吃巧克力,想大吃,想發瘋。

 



明天(今天)還要繼續奮戰。

 




 



掯哪!你祖娘卡好。

 


1 則留言:

  1. 挖靠

    你這篇罵跟船老闆罵我差不多喔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