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

水博館初體驗

禮拜天(昨天)去了自來水博物館,超好玩!

 



本來是迷阿迭要拍照,所以找了傅大叔,可是前一天晚上她本人居然病了!而且頗嚴重,想當然爾她隔天是不能赴約的,當下我有點猶豫,關於明天還要不要去?少了主角好像怪怪的,也不知道要拍什麼,但由於已經是隔天的行程,我不好意思推掉,畢竟對方是花錢又花時間在陪我們的!所以還是去了。

 



既然要拍照,那還是打扮一下比較好,想了想水博館的風格,我聯想到巴黎,結果就穿成這樣了

 




 







我走在街上都覺得自己包包裏應該要有一把槍才對,根本就是黑道大哥的女人我回家被我媽看到,她只說了一句話:「妳穿成這樣還想交男朋友?」好啦好啦~我也知道很誇張,但是今天是拍照啊!(說服力低於10%)

 



外拍成員有我和央,攝影師就是傅大叔,即使我們已經提早十分鐘到,還是比大叔晚,他用飛的!

 



(水博館現在拍非一般照都要登記,還要押證件,大概是怕coser把機器拆了不裝回去吧!)

 



水博館是北台灣的coser必去的景點之一,我看到那棟歐風的建築物時,就跟在孔廟看到字牆一樣,興奮得想尖叫,這可是多少『先烈』(?)留下過足跡的地方啊!

 



因為天氣很好,除了有幾團coser在外拍,新娘新郎也是多到不行!大家根本是在搶場景嘛~中途一直聽到男攝影師在大喊:「老公~走過來一點~對~」一整個就是爆笑!

 



還沒開始拍之前,大叔拿出上次十二國記的放大照出來給我們看,每張都是10×10這麼大,應該跟B5的紙張差不多,那種震撼力,真的要看到實品才會了解!大叔洗了兩本,是他自己要收藏的,還用硬紙板墊著,很細心保護,看到自己的照片被這樣愛惜,真的很開心。我和央一邊翻一邊尖叫,前面都是小公主的照片,超可愛!到後面合照就出現了~翻到某張我是直接用暈眩的(大笑),馬上跟大叔說我要加洗那張!那就是陽子和利廣的合照!搭肩版!(誇張地仰頭大笑)

 



這種事怎麼可以不跟迷阿迭炫耀一下呢?於是馬上撥電話把她從病榻上吵了起來,她似乎還在恍神,我在這邊嘰嘰叫她只說了一句:「妳好High哦~」唉~等她看到照片她就知道了啦!不過我說了另一件事真的把她嚇到了,一個病奄奄的人能夠尖叫,是需要多大的威力啊?(遠目)

 



外拍的過程很好玩,預估明天我會拿到照片,到時候再掃上來給大家看!天空是已經放了一點點上去,那是用我的F88拍的,小小數位已經有這麼棒的成品,很難不讓人期待大叔的萬把塊單眼會拍出什麼樣的作品來~XD

 



拍完後,我們還和大叔一起去吃了拉麵,也有小聊一下下,他真的是個很好的人,而且他今年就堂堂邁入耳順之年,六十大壽ㄟ!真想打探一下他的生日是幾月幾號,目前已經知道大叔很喜歡吃冰淇淋,下次一定要請他吃!而且大叔答應下次要帶他女兒的照片給我們看,她女兒是已經玩了好幾年COS的大前輩,也許看到照片我們會認識也說不一定,好期待啊~XD

 



歡樂的回到家,工作都拋在腦後,瘋狂修片,然後上線聊天,最後滿足地去睡……工作呢?

 




 



贈 不能續杯的霜淇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