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相簿新增

水博館的照片放上了,請移駕去看看吧!

 



我覺得很棒,光線和角度都很棒,只是模特兒還有待加強,下次我會注意連身體也要擦粉的!

 



這次的經驗很好,感覺上了一課,愈來愈知道要怎麼擺姿勢了,雖然大叔不時會想拍一些『老派』的動作XD,但老派也有老派的優點,總之能讓身材看起來好一點就行了。(我只care這個XD

 



央這次真的拍得很可愛,可以說是大成功,我相簿中都是放自己為主的照片,至於她的部份,就要看她願不願意放上相簿啦~~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