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回憶

甜蜜得很傷人。

 



歲末不該如此感傷,但我卻忍不住一頁又一頁地翻開名叫『過去』的那本書,一邊嘴角抽動止不住笑意,就像以前一樣肚子會癢癢的,對著電腦傻笑,畢竟那些都不是謊言,是真實存在過的種種。

 



因為付出的很多很多,所以事後才會如此牽掛。

 



看到舊人從MSN登入,不作思考就敲了下去,其實我根本不知要說什麼,只是在汪洋中看到一塊浮木便緊緊地攀住,有三句沒四句的對話中居然敲定了下次見面的時間,『好久不見』四個字中卻有我無聲的嘆息。現在想起過去的軌跡,彷彿一切都是已經設定好的劇本,只是我們從來不曾看過內容。如果,早一步讓我們知道結果,會有什麼改變嗎?是選擇一開始就不要相遇,還是再一次讓歷史重演,即使傷痕會跟著我們一輩子,也不願抹煞掉那段有笑有淚的曾經?

 




 



………

 


3 則留言:

  1. 舊人...............就難忘了~XDD



    趁過年前趕快感傷一下,然後過完年後就可以開開心心嚕~^^

    回覆刪除
  2. …好想說,

    那就把阿乖扔進相思海裡吧…



    我也突然覺得我們好像在演什麼狗血連續劇,

    如果早就知道了一切的結果,

    我或許仍然會選擇同樣的路,

    但我會更努力去抱住這易碎的夢,

    即使需要更多的忍讓。



    但,我們終究不會如『假如』這首歌一樣,

    而現在在這裡空想著假如當初如何如何就好,

    也已經是一件沒什麼意義的事了。






    回覆刪除
  3. 婉婉最近跟我一樣陷入這樣的感傷之中了.....

    好多個好久不見,想挽回卻又覺得還是會跟以前那樣

    斷掉連絡,不如就放在那裡,讓他慢慢淡去

    以後長大年紀到了,說不定又是一種不同的思想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