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

每年的情人節

都要出去被閃嗎?

 



今天和O太約去要看地海戰記,我想說雖然看不到真人,但能跟准寶的聲音約會也滿甜蜜的(純粹是幫O太獨白),但令人震驚的是……桃園那家鬼戲院居然只有上映中文版!!搞什麼鬼啊~也太小眾了吧!這樣我的(?)准寶怎麼辦啊?雖然海地的男主角感覺年紀很小,准寶來配音有點勉強(!),但因為是他的聲音,都OK的啊~(扭)

 



總之最後我們沒看。

 



後來跟O太跑去摩斯約會,摩斯居然米漢堡都改成麵包漢堡,據說是暫時的,但這就不是摩斯啦!有沒有搞錯啊~麵包漢堡還賣我這麼貴!真是諸事不順。(所以說情人節不是什麼好日子)

 



聊天途中講到某六隻傢伙,我說這六個人真的好棒,喜歡上這個團體實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如果有人只喜歡其中一人,那我只能說損失很大,因為這六個人都是值得去挖掘的寶藏,而且我過了這麼多年都不曾改變這個信念,即使對某一個人的熱情不再,但『這六人是最棒的』這點卻從不曾更改,和O太談到他們,都會有種驕傲油然而生。

 



他們對我,我對他們,這其中的情感是無法用言語來描述的。

 



用完餐,我們往衣蝶樓上走去,來到了OLIVE,O太要我試穿一件上衣,她很少這樣堅持,我就去試穿給她看看,沒想到她看我穿了之後竟然說要我們兩個買一樣的款式兩種顏色,ㄟ……這位太太,我已經很久沒有跟人家玩這種雙胞胎的遊戲了啦~但其實我對『兩個人擁有一樣的東西』這件事很沒有抵抗力,總覺得很甜蜜,所以我還是屈服了!重點是穿起來有可愛到。

 



今天沒看到地海戰記,又沒吃到米漢堡,不過有O太的嘰喳相伴,還是一個及格的情人節。

 



キミちゃん、いくつになっても、私たちは今日のように手をつないで街で歩くんだよ!ババになってもね!(笑)

 




 


5 則留言:

  1. 一個重點!

    是になっても,不要漏看那個も哦!

    是即使變成老太婆也...XD

    回覆刪除
  2. 兩個重點!

    1.不是米漢堡全沒了啦~!

    是黃金鮮蝦堡本來是珍珠堡變成漢堡了啦

    2.我也想和你一起走下去,但為什麼一起走下去就要變成老太婆啊XDD

    我第一次看還以為為什麼要一起變成爸爸咧XDDDD

    幹麻說ばば啊~好像道明寺在叫他媽!變成可愛的おばあちゃん不口以嗎??

    回覆刪除
  3. 你的重點不是我的重點啊?

    ばば跟も有什麼關係啦

    我知道你的意思啊

    並不是即使吧!是一定會變成老太婆吧

    我的重點是為什麼要用ばば?感覺是臭老太婆

    おばあちゃん比較可愛

    回覆刪除
  4. 你如果覺得情人節到外面會被閃的話

    你可以來我們哨所阿

    至少我覺得這裡情人節最亮的

    就是晚上燈船上的燈火

    回覆刪除
  5. 有人又沒有留姓名了



    溫哥華也很閃啊~~



    雖然有男友 但沒拿到禮物的我



    看到別人的花 也覺得很閃....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