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

搬家

這回是真的要搬家了。

 



我們家看房子看了好幾年(很多人都在點頭),這回終於決定了,昨天全家人一起去付訂金,其實我沒什麼實感,就像是求子求了很多年的夫妻終於懷孕一樣,好像假的。

 



我們還是住在桃園,只是這回搬到桃園市(是桃園市吧?),在一條叫莊敬路的路上,是二段再說下去乾脆把完整的地址報出來算了XD。

 



其實這件事對我們家的意義真的很重大,算是父母工作的目標,也是大家的夢想成真,我爸被我嘲笑了好久,說他有慣性說謊症,每次都講得跟真的一樣,可是都放我鴿子,不過這次是真的啦!他終於可以一雪前恥,只是將來他必須更努力賺錢了。

 



今天去了信義誠品,看了很多室內設計的書,自己的房間已經有個大概的雛型在腦海裡了,雖然會有很多想法和煩惱,但這都是甜蜜的負荷,這回我要設計出理想中的房間!

 



生活工場的金卡就靠這次了,兩萬塊!我跟你拼了!(我要買門簾啦~)

 



本來我想把房間佈置成峇里島風,可是現在讓給我妹,後來我覺得日劇裏面女生的房間也很棒,都走淺色系的,不過今天看過很多設計書之後,我決定要把風格定為『現代摩登』,善用毛玻璃和嵌燈,終極目標就是隨便一個角落都可以成為自拍的好背景XD!

 



六月以後才會搬進去,我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可以找回實感。

 




 



對了,新家離市中心還是很遠,而且公車不太方便的感覺,希望到那時候我的開車技術已經容許我自己開去衣蝶了。

 



又一個對了,我已經考到駕照了。

 


1 則留言:

  1. 好耶

    考到駕照的感覺不錯吧



    對了 我六月應該就會變成下士了耶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