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2日 星期四

ゲド戦記

今天去看了地海戰記……給我原著囧。

 



應該還有很多部分沒有交代,整部電影看起來沒頭沒尾,很難讓人說好看,也許是我已經習慣了宮崎駿動畫的明快節奏,地海戰記的中途有點小悶,明明是同樣的畫風氣氛卻完全不一樣,可能是這點讓我無法投入其中吧!

 



電影中的唯一一個城市,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請大德們提供,我要說的是,我非常喜歡那個城市,有拱門有斷璧,還有攀附著紅磚生長的藤類,去除販賣人口不談,這個城市感覺有很多可以探險的地方,那種曾經輝煌的氛圍我無法抵抗;而且宮崎駿的電影中出現的城市往往都有港口,像霍爾和魔女宅急便,地海戰記中的城市也是,突然很想說將來想住在港口邊,但絕不是台灣的漁港……

 



個人給這部電影55分,宮崎吾郎進步的空間還很大,他老子總有一天會……所以他必須承接動畫導演的衣缽,然後繼續拍電影給我們看啊~

 




 




 



------------(我是分隔線)-----------

 




 




 



今天主要是去衣蝶購物,和O太終於在3樓的『那個櫃』消費了!年終也才有兩件四折的優惠,我們倆都買了針織的毛衣外套,四折下來一件平均都還要2500,平時沒打折是要怎麼買啊!(大吼)

 



另外又在OLIVE買了一件裙子一件上衣,都五折,很划得來。是說,我真的要走小甜心路線了啦!今天就還蠻小甜心的哦!O太說我的背影會很想讓人搭訕,不是背影殺手的意思哦!至少正面還沒有到會嚇死人的地步嘛~

 



粉紅色啦!今年的定番色,大家等著看吧!什麼貴婦什麼御姐~全部都要拋諸腦後了!(結果走向OL系……orz

 



這個過年還買了一件BRAPPERS牛仔褲,天心代言的新美腳系列,據說可以讓腿在視覺效果上多四公分出來,大家都說很好看哦!($32XX忘了)

 



NICE CLAUP當然也不會放過!為了顯瘦買了兩件薄上衣,後來才發現顯瘦跟衣服無關,跟身材有關……

 



大家再見,我去做仰臥起坐了!

 




 




 



(我還染了頭髮,亮紅橘色)

 


1 則留言:

  1. 原著有六本

    大推原著

    可是應該跟電影會差非~~~~~~常的大

    我心中的主角永遠是雀鷹啊~T^T

    不能因為青年小正太跟蘿莉有賣點就這樣

    好歹雀鷹也曾是個少年.....

    不過我還沒看過電影就是了,我怕我會哭叫~XDDDD



    恭喜邁入小甜心~

    下次穿出來給叔叔看看啊~(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