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

FF同學會

FF變成好久不見的同學會了啦!XD

 



還好今天沒下雨,不然大家都要擠在會場裡,雖然說外面的光線也不好囧。

 



今天見到了乖乖、正妹千、爺、紅葉,大家都好久不見啊~~抱個不停,見到面也抱,說再見時也抱,因為再會的日子無法確定,所以看到彼此都好興奮,又被千偷襲脖子,都是身高差惹的禍啦~(好癢

 



非常開心的是今天當了一下午阿庫魯御京的攝影師,作夢也會笑~本來要一起吃晚餐,不過後來因為諸多因素作罷,其實真正開始吃麻辣火鍋時我非常慶幸沒有和他們一起,因為鼻水狂流,不時又噴火,鼻子和臉頰都紅了,這種模樣怎麼可以讓OL解潔們看到呢?XD(所以麻辣火鍋請和親密的人一起去吃)

 



今天4P也有碰到面哦!拉喇有抱到迪西,噗呼呼~迪西今天是しょうねん,如果叫他しょうねん他會很開心,叫他しょうじょ可能就會很囧。小波今天很口愛,氣色很粉嫩,據說有上粉底,沒關係,帶走~(牽)

 



接下來。。。請看-

 




 




 




 




 




 




 




 



這是跟偽裝成路人卻一點都不路人的妖氣葛格-行草大人的合照。

 



唉呦~看到本物真的很害羞ㄟ!不敢直視人家的眼睛,迪西的背成了我的避風港,真是扭捏的拉喇,最後有拍到合照真是太棒了!謝謝流都的幫忙!這張相片要當成傳家寶啦~XD(迪西也好靦腆)

 



所以說,今天的FF主題就是-葛格解潔萌不完,喬巴亂撞。(噗呼呼×無限次)

 




 



和迷迭、靖一起去吃麻辣火鍋,沒有吃到想吃的那一家,因為要排到七八點,我們選隔壁的隔壁,結果好鹹不太辣。我們三個都吃得很撐,鴨血吃夠本,但湯頭好普通,只是因為肚子餓,所以狂吃。蛋餃千萬不要放到辣鍋裡,很噁,辣鍋的豆腐吃不得,很辣。結論

 




 



贈 展昭……

 


4 則留言:

  1. 展昭! 哈哈!



    把展招生吞活剝吧!!!

    回覆刪除
  2. 不要啊~~我腦海中已經浮現那幅畫了啦~~

    卷軸上的展昭...

    回覆刪除
  3. 噗~是七俠五義嗎~

    我拍賣掉了說,沒買到下卷很殘念

    缺錢就賣了

    但是何家...不對,展大爺的美姿永遠在我心裡

    我還是隻持貓鼠配啊!!!!!



    嘎嘎,後來跟你們失聯了

    沒跟到辣鍋團也很殘念

    還有別以為寫日文迪西就不知道那是啥~XD

    不過前一天真的是しょうじょ =3=



    噗呼呼,靦腆是一定的

    我承認!!!

    結果我被流都說是˙草觀光團團長了....=口=

    這次好像造成人家困擾了,以後我們還是偷偷在遠處眺望吧!(心)

    回覆刪除
  4. 翁衙我後來有看到妳打來的未接來電~

    歹勢啊~當時太吵了啦!

    我跟迷阿迭覺得下次4P趴可以去吃麻辣鍋,只是要考慮到大家經濟的問題!



    我就是知道妳看得懂日文所以才寫日文的啊!XD

    少女的照片什麼時候可以看啊?我一直盯著原始檔的封面流口水...



    真是很抱歉啊...那天沒考慮這麼多,我有在反省了...

    因為換個角度來想,我也會很尷尬!

    所以下次就知道了.

    其實這也是一個經驗,還是以不打擾到別人為主要考量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