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連外道路

把網誌的連結圖示換新的了。

 



往下拉就看得到囉~黑抹抹擠在一團的那個就是了(毆)。

 



大家看到天空的連結圖一定馬上會聯想到NANA,然後會以為我已經出過娜娜了,其實還沒有哦!那是上次4P聚會時我的造型,不過到時候出娜娜時就會是這樣子,現在就先公佈好像有點無趣,不過到時候的摳照會有背景和奈奈,feel還是會很不一樣的!

 



我還是幫家族做了新的banner,(抓頭)不要問為什麼,也不要有太多的私人聯想,這只是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家族罷了。

 



昨天有個那邊的新浪加我MSN,我拒絕了,理由是……到時候還要刪掉很麻煩(汗),是說,那裡已經不是我能掌控的地方了,各位小朋友祝你們玩得開心(毆)。

 




 




 



題外話:FF9的照片已經放上天空了,有興趣的大德請去看看吧~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