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

冬季日劇

這篇是在講我看的幾部日劇,到目前為止的心得,不想觸雷的人請勿踏進。

 



流星花園2-

 



這部日劇其實一開始被我罵得很慘,而且看完第一集以後就不想看了,但反正閑著也閑著,就下載著看吧!沒想到到了四五集開始有變好看的跡象,杉菜要到道明寺家當幫傭,阿司也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情,大聲對杉菜說他只喜歡她一人,另外西門的過去也漸漸明朗,一整個就是一部戲有兩個男主角(類呢?把類放哪了?),有吃又有拿,很划算。(演小更的女生長得好可愛,她有演『風林火山』,是堪介的女人。)

 




 



演歌女王-

 



這應該算是『女王的教室』的姐妹作吧!天海祐希主演,女王的教室裡頭很聰明的那個小女生也有演,這回是演天海祐希的幼年時期,兩個人的立場就像顛倒過來一樣,天海佑希飾演的向日葵是個衰到不行的女人,已經39歲了卻沒有結婚,老是被同一個男人拖累,我常常看到一半就想砸電腦,不過看在小白的面子上就沒下手。怎麼會有這麼軟弱的人啊!真是氣死了!男主角(原田泰造)又長這麼抱歉,說老實話這部日劇並不好看,如果不是天海的FANS應該會看不下去,誰叫我從『光源氏』就被她迷慘了,只好一集一集下載下去了。

 




 



東京鐵塔-

 



速水演的,一部講述親情的好戲。我沉入這部戲以後就完全無法將他和電車男裡頭愛瑪士的弟弟聯想在一起,東京鐵塔裡頭的速水已經俗到最高點了,但反而因為這樣讓我覺得好可愛~幾乎每一集都哭了我,現在中毒的程度已經到了聽到主題曲前三秒就熱淚盈眶,主題曲是可苦可樂唱的『蕾』,3月21號才發行,害我剛才找了半天,原來是根本還沒發~

 



這部日劇的推薦指數★★★★☆

 




 



嫁個好人家-

 



仲間由紀惠主演,男主角,也就她戲裡的老公是谷原章介,就是山美在極道2裡頭喜歡的那個人,哎呀~他們在另一部戲裡頭結連理了呀!小師妹很喜歡谷原章介,我也覺得他很可愛,尤其是在嫁個好人家這部戲裡頭,雖然有時候會讓我想捶他,可是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很可愛的,這個角色再也不會有人比他更適合演了。山美的話,表現跟極道差不多,只是不會發火。

 



這部日劇的推薦指數★★★☆☆

 




 



拜啟,父親大人-

 



啊~~少爺~~應該不用我說了,反正很好看就對了!這部日劇可以一邊吃點心一邊看,它會讓你不時大笑不時微笑,完全沒有壓力,不會掌心冒汗,不會喘不過氣,但是會讓你心裡甜甜的,覺得很想跳個華爾滋之類的,我剛看完第五集,嘴角笑得好酸,二宮和也太會演了啦!還有我愛龍次先生~雪乃也好可愛好可愛~(她真的是女系家族裡的大姐嗎?囧)

 



推薦指數-★★★★★

 




 



華麗的一族-

 



請叫木村拓哉大王!糟了!我直呼大王的名諱……會不會被詛咒啊?

 



他真的是大王啦!沒有人可以看完這部戲還不喜歡上他的!應該說是山崎豐子和木村拓哉擦出的火花創造了叫做『萬俵鐵平』這個男人。太精采了,從第一集開始就讓觀眾知道,接下來十個禮拜都必須鎖定這部戲才行了,主題曲十分壯闊,聽了就讓人肅然起敬,除了看帥哥,還可以順便了解日本的經濟變化,那個時代的財閥是怎麼變成現在的財閥?我甚至會想讓我爸看這部日劇,很有參考價值。

 



這部日劇的推薦指數-不看你就完了!

 




 



贈 好宅的C槽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