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

重溫舊夢

偷用李未央的標題,但這篇內容和刺客列傳、戰堯修一點關係也沒有,是在講《真。三國無雙四》。

 



過年期間我又把真三四拿出來玩,唉呦,怎麼還是這麼好玩啊?

 



我現在完全是魏軍的俘虜。

 



蜀軍已經有一半以上練滿了,所以想換換口味,轉向孫家或曹家,結果就被魏國綁架走了。上次在『煙燻趴』聽說大叔都是他管理的範疇,所以我也開始玩玩大叔猛漢之類的角色,第一個挑上了典韋,就是光頭的那個肌肉男,沒想到還蠻好用的!

 



每次我操縱非魏勢力的角色和魏軍對打時都會特別緊張,因為總覺得他們好強,又是遼哥(鬼神)又是東尼(刀神),真的是很堅強的陣容啊!還有那個皮超厚的曹仁老兄,力大無窮的許褚,四代還加入了臉尖鳳眼的曹丕殿,拿著奇妙的武器聲音超有磁性(喂),連軍師放無雙時都會發出生靈退避的詭異笑聲,叫我怎麼能不皮皮挫啊?不知道該說他們臥虎藏龍好,還是陰陽怪氣好,最正常的就屬曹操老爺了啦!(天下的霸業,等等我)

 



這兩天練了曹丕殿、惡來典韋、蝴蝶姊姊(張郃同學),接下來還要把司馬懿、曹仁、許褚練起來,魏軍快超過蜀君變成我的大本營了。

 



雖然趙哥哥英姿颯爽,但曹丕殿的聲音讓我酥麻(揍),可愛的蝴蝶姊姊身輕如燕,這麼烏茲哭西連星彩也自嘆不如,蜀軍唯一能挽留我的,只剩下西涼之錦馬孟起葛格了啦~我決定把他一起帶走投奔魏軍~(飛)

 



贈 也有大叔可是我不想練的吳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