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永達保險經紀人

這是我爹任職的公司名字。

 



也是他老人家再創事業高峰的舞台,我想,他應該十分愛這家公司,否則我家椅背上也不會出現這種東西……

 




 



XD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某政治人物的競選背心,仔細一看馬上就大笑出來。

 




 



還有,這是他每天背的公事包。

 




 



XD  一樣是永達的,而且都沒換過,所以很舊了。

(MDRT--百萬圓桌會議這是他一直背著的原因嗎?)



 



最後,來一張從未公佈的機密照片,在本網誌歷史性地公開!

 




 




 




 




 




 




 




 




 




 




 



我與父親海報的合照XD。

 



贈 偉大的葉大哥

 


9 則留言:

  1. 晉升什麼?? 擋住了



    話說 他女兒也太貴婦人了~

    回覆刪除
  2. 處經理啦~~噗呼呼~~



    還好吧~他女兒只是假貴婦而已啦~

    回覆刪除
  3. XDD剛剛當機怎麼留了四次?麻煩您幫我刪掉上面的啦!

    我是要說為什麼妳爸拔這張這麼像盛口葛仁波切??


    回覆刪除
  4. 我看到回覆人數變成7的時候就知道一定是有人重複留了很多次XD

    幫你刪掉啦~



    我爸是胖版的盛葛噶仁波切.(噶唸作ㄍㄜˊ)

    回覆刪除
  5.   我家也有跟你爹地一樣的公事包,但沒有表揚背心和海報.

      我家有一疊夾雜著離婚協議書的理財簡報,妳家應該沒有......

      妳爹地在永達發光發熱賺大錢.我前夫在永達發春發浪大搞男女關係....

      想到就生氣...

      不好意思.只是路過順便發發牢騷..

      

    回覆刪除
  6. (拍拍)

    我家老爸也在永達亂搞啊~(笑)

    看來那裏除了是賺錢的天堂,還是外遇的淵藪。

    回覆刪除
  7. 這是我看過世界上最美的公主

    回覆刪除
  8. 樓上你哪位啊?

    嚇到我了...

    回覆刪除
  9. ㄆ~小弟剛進永達~在您老爹隔壁...(北八之3)



    真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