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

黑白蘿莉出遊記

今天好好玩哦~(打滾)

 



俗話說得好,計畫趕不上變化,去年年底我和迷迭在討論她要出實果子的事宜時,另一個預定忽然插隊,整個太high,那就是黑白蘿莉!

 



事出由此→

 



這張照片讓我們想出個睡衣蘿莉看看,道具花了好久才準備齊全,終於在今天成行。

 



我們訂的汽車旅館叫坎城時尚旅店,休息三小時,價位平均是兩千塊以下。因為在中和,所以我們搭了公車,半個小時就到了!(沒塞車)天氣有點毛毛雨,風一吹來頗有寒刺骨的feel,我跟白蘿莉(迷迭)大包小包地到達了目的地,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開房間呢!(噗)

 



電梯一打開就只有一戶,當然是我們訂的房間,可以說是隱私十足!打開門把卡片插進去,燈亮以後就只聽見我跟白蘿莉不斷的驚嘆聲XD,「哇~好大~」「超美的啦~~」「其實燈光不錯ㄟ~~」諸如此類。

 



見識過房間之後,我們都想住下來,只休息三個小時太可惜了!

 



對了,其實我們兩個這一路都很醒目,因為迷迭帶了大
熊先生,抱在手上所有人都在看,而且她袋子裏還有一朵玫瑰花凸出來,一整個就猜不透我們要幹什麼XD!結果竟然是去開房間!

 



為了這次內拍我們準備了超多的『給西』,除了穿戴在身上的,還有上面提過的熊,以及假花瓣+假玫瑰+引人遐想的黑絲巾一條,幾乎都有派上用場,拍了很多很棒的照片~

 



當我叫迷迭鑽進被窩跟大
熊先生一起假寐時,非常強烈地感覺到她很想直接就那樣睡著,床好軟,被子好厚,大
熊先生又很舒服……連我用看的都想睡了……為什麼只能休息三小時啊!(因為錢不夠)

 



最後我們有利用到按摩浴缸,把水放滿之後灑上花瓣,白蘿莉入浴(鼻血)~身為攝影師的我深深覺得她的犧牲好大,假毛跟睡衣都濕了不說,還要擺出不會曝光的美美POSE,放心!就算曝光,我和佛陀小隊也一定會負起我們該負的責任,把不該露出來的部位修掉的!(噗)不過說真格的,這照片可不能讓小閃看到啊~他會殺了我XD。

 



略過中間累死我的拍攝過程,三個小時咻一下就過去了,所以我們又大包小包的離開房間,要把卡片抽起來之前我問:「東西都帶齊了嗎?」迷迭回:「嗯。」我又問:「相機有帶厚!」迷迭回:「有。」

 



繼續省略從汽車旅館到公車站牌然後上了公車很風雨飄邈的過程,坐在公車上的我想看看照片,就問迷迭把相機放哪,這下就囧了,她翻遍了包包都找不到相機,我打電話回旅館一問,果然,相機在房間裏……啊那我剛剛問的&她回答的都是假的……(迷糊不愧是迷糊)

 



結果我們趕緊下公車搭了計程車往回衝,到了汽車旅館,一個穿西裝的員工or經理把相機拿給迷迭,很囧地離開旅館之後,迷迭看著她的相機說:「婉兒妳剛剛收相機有把繩子收進套子裏嗎?」我想了一下回她:「沒有啊!」此時迷迭拉出放在相機套裏的繩子無言,我大叫:「難道他們?」她說:「難怪剛剛那個人拿相機給我的時候一直笑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不是吧什麼照片給人家看到都無所謂,偏偏是這款的我們雖然沒有拍18禁,但是也……虧我下次還想去………

 



照片在迷迭那台嘟滴嘟滴裏面,稍後補上。

 



先附兩張小F88的作品。

 



No。1   黑蘿莉自拍

 




 




 



No。2   嗯,就是這樣。(炸)

 




 




 




 




 









贈   捷運地下街的飛驒山拉麵(好吃又便宜)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