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

宅宅生日快樂!

不是小健啦!XD

 



是我家新的水滴,名叫宅宅,性別女,小名宅妹。

 



宅妹:………大家好,我叫宅宅,奶嘴跟阿斗是我大哥跟二哥,我最喜歡的卡通是keroro軍曹,最喜歡的角色是KURURU……KU~~KUKUKU…

 



誠如大家所見的,她是個宅女,跟她媽一個樣兒~(正在看大宅門DVD說話有些京片子)

 



狂餵阿斗哈密瓜終於到了1400度,沒想到他卻不準時畢業,本來是想讓新水滴和光一同一天生日,硬是給拖到了四號,雖也是個摩羯座的孩子,不過就沒那麼幸運囉~

 



抱抱眼看著也快變色了,實在是讓人心慌啊~就不希望他是黃色,不變色也不合適,總之為人父母就是這麼回事兒,瞎操心的!(京片子夠了沒?(翻桌))

 




 



紅包已經變回豆豆了,有點失落,我挺喜歡撿到紅包的感覺,如果真實人生也能這樣串串門子就有錢撿那該有多好啊~(托腮)

 



總之撿豆豆之路不由分說。XD

 


4 則留言:

  1. 宅宅...

    別以為我不知道宅宅這名從哪來!!

    回覆刪除
  2. 我想知道宅宅怎麼來的!!(舉手)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取這個名字的時候沒有想這麼多ㄟ!

    直到小師妹妳提起我才想到的.XD

    有點想改,哈哈~





    迷迭下次我再告訴妳!

    回覆刪除
  4. 那個

    我們連上有一個宅男

    我也取他外號叫宅宅耶 他很高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