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

爆炸

我輸了,輸給自己的EQ。

 




 




 




 



昨晚正在一邊看大宅門一邊撿豆子,應該已經入睡的妹妹跑進我房間,說她因為蛋糕的事情睡不著,在我還沒搞清楚況狀時就先被叮得滿頭包。

 



原因是她嫌我作帳不認真,DM又不趕快做出來,憑什麼要讓我抽兩成?

 



自從決定要開夏綠蒂烘培坊,我常因為這些瑣事被家人盯上,動不動就聽到『讓妳抽兩成』這句話,我終於忍不住了,於是和她吵了起來。

 



販賣蛋糕這個點子是因為我帶幾塊去給O太吃,她覺得很好吃可以試著賣賣看,因此才有後續發展,也是我想出要發DM,然而如今這些好意卻都變成我被ㄉ一ㄤ的原因。

 



抽兩成很多嗎?我雖然缺錢,卻也不需要為了幾百塊而天天受氣吧?她是老大,有她做事的方法,那個方法就是………她最大!!

 



後來去看瑪法達星座運勢。(1/3~1/9)

 



天秤座:事與願違,富貴如煙。個人信譽或專業權威即將遭逢考驗或震盪的這月期間,言行想法較平日另類而激進與老闆或當權者容易發生利益糾紛或意見摩擦。責任感和成就慾強,卻無理想機緣配合,所幸還有死黨好友一路相隨。賺錢辛苦。愛情是忠實的守候。

 



獅子座:繼往開來,節節高升。接近衝刺終點,身處進退兩難尷尬界限的這段期間,將有驚喜發展及時突破僵局,專業設備和工具改善、宣傳促銷積極,可望藉科技輔助提高效率、贏得優勢。事業將在短暫危機後,靠靈活應變扳回一城。有發財跡象。愛情是捨近求遠。

 



我超囧,是有這麼準嗎?馬上就跟資方(我妹)發生摩擦,可是我妹的運勢卻好到一個不行,大家也看到了,這種情況下我告訴自己小不忍則亂大謀!為了利益考量,我必須和我妹合好!

 



於是今天去看電影時,特別買了一條圍巾要送給她。因為野田ㄈㄟˋ在交劇裏常圍著很短又很可愛的圍巾,妹妹說她想要一條,我就買了類似的圍巾回到家。

 



圍巾是送了,但是她沒有要讓我繼續當她的生意夥伴的意思,兩個人再度因為我把帳上的零錢跟自己的錢弄混而吵嘴,我很低級地叫她把圍巾還我,兩個人又陷入僵局。

 



我真的輸了,輸給自己超低的EQ,我知道她是一個強勢的老闆,而我是一個做事有自己步調的員工,不巧兩個人的關係又是姐妹,更讓事情處理起來錯綜複雜,也許這是我心懷不軌的處罰,貪圖這筆薪餉(死)

 



話說回來,我還是不適合管帳。

 



餓不死就好,沒必要賺這麼多錢。←(逞強)

 


6 則留言:

  1. 沒錯..我ㄧ向就是霸道..

    反正現在都拆伙了..

    我ㄧ個人還是會撐下去..



    本來就是這樣..

    我跟你的個性差太多..

    我的確看不慣你做事慢吞吞..

    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BY THE WAY..

    我買的水煎包也是求合用的~

    你果然無緣吃到!

    回覆刪除
  2. .................

    痛死妳這王八蛋給我下地獄去!

    (大哭跑走)

    回覆刪除
  3. 可以給我瑪法達的網站嗎



    我也想看一下我未來的運勢

    不想要每天每天在賣力地工作



    (大哭)

    回覆刪除
  4. 何不考慮先從網路販賣開始 到露天去賣



    錢就特地開一個戶頭 所有的錢都轉到那裡就可以了



    降子也不會跟自己的錢搞混



    在沒有店面的情況下 就先用網路囉^^

    回覆刪除
  5. 我大概知道好友相挺是什麼意思了。

    已經接到兩通電話來勸架,不好意思,嚇到大家了。

    現在已經沒事了,我心情很好,各位放心~



    娃,給你一個網誌,那裏會定期po瑪法達的星座運勢。

    http://blog.xuite.net/tcl42.tw/babyevil

    站長:小公主迷迭 是也。



    佩珊兒,這些給我妹去考慮吧!

    她一個人會比我跟她合作來得好,

    露天啊~她根本沒聽過這東西吧!XD

    回覆刪除
  6. 我真的想吃吃看蛋糕耶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