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S型

囧。

 



不是說魔鬼身材那個S型,是指考駕照的其中一關-S型。

 



今天早上去公司開會,吸收了一大堆的東西,抱了一疊原稿風塵僕僕回到家,下午馬上就去駕訓班。

 



心想:該不會今天就要教S型吧?

 



教練:我先開一遍S型給妳看啊!

 



囧囧囧囧囧囧囧~~~~~~~~~~

 



連我爸媽都說S型很難,這在我怯懦的心靈留下了陰影,他們兩個人是我認為車開得最穩的,就連開車達人都這樣說了我這個菜鳥要怎麼辦?

 



(唯一值得慶幸的就是我開的是自排,不用虐待左腳也不怕暴衝&熄火)

 



考試的程序是一考完路邊停車馬上就要進入S型…………換句話說就是我腦袋還一片空白就要開始開S型………那種混亂簡直可比考日檢一級,我真想跳車在地上翻滾三圈後抱拳大喊:「告辭!」

 



什麼左1。5圈,右回正1又4分之1圈?(放空)   放屁都砸後腳跟(來亂的)

 



語無倫次不是我的錯,是S型害的!是它!(怒)

 



贈 心中無限囧導致臉部也做出囧的表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