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搬家了(嗎?)

我的天空

 



怎麼可能!我還是割捨不下這爛爛的無名啊!

 



只是現在多了一個天空,用來擺出摳照的,之前還沒跟蕃薯藤合併時,我都無法申請天空,他一直說我申請過了,現在忽然又可以加入會員,終於有了自己的天空(好怪的說法),好啦!我知道這樣很LAG,但請有天空的朋友不要嫌棄我,把我加入好友吧!(帳號是maki007,有好笑到)

 



從今以後就兩邊同步更新,但內容不一定一樣,總之(盡量)不會冷落任何一邊,天空自然是以COS的事為主,這裡就是瑪琪和凱莉的日常生活。

 



今天去上班,非常非常的忙,忙到一下就下班了,事情多到做不完。今天我看到了主編的電腦桌面,滿滿的都是word檔,下方視窗也總是一整排,真不禁讓人感嘆到主編還真不是人做的。其實文字編輯都是,根本就是讓人和中文結仇!即使原本很喜歡文字的,到最後都會想吐我不要再開word檔啦~~~(抱頭尖叫)

 



但為了我可愛的網誌,還是開了。

 



這三天來,我都沉浸在台南的歡樂回憶中,和5P在一起的感覺一直停留在我腦海裏,不時想發笑,不時又想喝豆漿(謎),唉~雖然老是說自己已經過了青春的年紀,但『愛玩』這點卻和年紀無關,反而有增無減……只不過玩回來要累個一個禮拜罷了。(變老的鐵証)

 



下班走在市政府捷運站裏,和我一樣剛下班或是剛逛完街的人潮將站內擠得水泄不通,頓時我覺得好孤獨,還有一個多小時才能回到家,然後也不能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因為12點馬上就到,乖寶寶必須就寢,在那樣的情緒之下,我打電話給李未央,和她哀號半天,跟她說我好想回去台南,我好想出摳,我好想跟大家在一起真是瘋了,也不管人家是不是在睡覺央~謝謝妳啦!(拉喇給小波一個愛的戳戳)

 



再來是在電車上,坐在我旁邊的是一群國中生,有男有女,非常的吵,他們談話的內容當然很『稚嫩』,但我專心在打我的小白,所以不礙事,不過突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耳朵馬上豎了起來,似乎他們有一個同學叫ㄧㄢˋ ㄊㄧㄥˊ,對話內容如下。

 



「你覺得誰最正?」

 



「應該是ㄧㄢˋ ㄊㄧㄥˊ吧!」

 



「ㄧㄢˋ ㄊㄧㄥˊ真的很正ㄟ!」

 



「對啊!我看到她時就覺得這女生好漂亮~」

 



「可是跟她相處以後才發現她的個性根本不是外表那樣

 



我已經聽到害羞了啦!怎麼會連在路上都被路人講成這樣……(毆飛)另,是所有叫ㄧㄢˋ ㄊㄧㄥˊ的都表裏不一嗎?我囧了。

 




 



贈 我去國際書展不用錢(因為我有出版社通行證)

 


3 則留言:

  1. 唉唷我才害怕那時候點不同咧...害你無聊了。>"<

    回覆刪除
  2. 不過那個一ㄢˋ ㄊㄧㄥˊ 她的個性根本不是外表那樣…



    XDXDXDXDXDXD

    回覆刪除
  3. 我第一天用了我家閃光他哥哥的專業人士證

    反正是小錢就算了....以後再用名片去換XD

    不過你的綠痕我買啦!!!!

    (其實是爺幫我買的XDD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