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1日 星期四

當紅炸子栗

小栗旬。

 



日本演藝圈新人輩出,有些已經不是新人了,但也是到最近才開始大紅大紫,小栗旬就是一個例子。

 



第一次看他的戲是『夏之雪』,夏生那一家人我都喜歡得不的了!純哥當然也包括在內,看到小栗旬演有口疾的純哥,我就知道他會紅!XD

 



其實是因為我今天看了名偵探柯南的真人版,演新一的就是小栗旬,真是不由得要說怎麼又是他?但看到一半,才覺得其實他跟新一還真的有點像!頭髮的部份(毆)。

 



最近好多卡通都出了真人版特別篇,大多是因為該卡通撥出長達十年或十五年,要來個紀念,有朝一日傻瓜青蛙會不會也有真人版呢?好像很難但比起keroro真人化,海賊王才是真正難的吧!橡膠機關槍要怎麼演出來啊?XD(標準的庸人自擾)

 



回到正題,還好真人版的夜神月不是找小栗旬,否則我真的要吐啦~>

 



截圖一張,你們覺得這張小栗旬長得像誰?

 




 




 




 




 




 




 



Ans:羅志祥。(好像囧)

 


5 則留言:

  1. 超像!!!!

    我整個就是有答對!!!!!!!

    有沒有賞?

    回覆刪除
  2. 小柯南誰演的??

    回覆刪除
  3. 是耳疾吧!?我記得他會講話啊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我猜的答案是眼睛放大版的周董="=a(逃)

    回覆刪除
  5. 最近流行一行文嗎?囧

    真是的...



    沒有小柯南哦!因為是演新一變小前的故事.(單元劇)



    純是耳朵聽不到啊~但是也因此講話不清楚.



    大師姐...妳心中有周董才會如此吧!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